Happy Birthday @Andante

我還是第一次食半自助早餐仲要喺自己地頭位於東薈城Andante這早為的是慶祝劉總和補祝Oli生日辛苦當天壽星劉總和湊住Chloe妹妹遠道入來呀早餐由9:30~12:00可以慢慢享用傾傾計~

環境十分幽靜,熱盤選擇頗多足有8款之多我哋揀了5款~ 

自助部分有自斟果汁~蘋果汁竟然苦澀的橙汁應該係mr.xx來~
不喜凍飲有咖啡,奶茶和檸檬可自行沖泡~
新鮮生果,各式各樣包包~ 
不同口味乳酪和燕麥可惜不感興趣冇吃~

第一碟食包包~麵包不算新鮮牛角包算是好吃的了其它一般啦~
Eggs Norwegian with Smoked Salmon三文魚唔腥加上頗流心的蛋同吃也不錯不過muffin沒甚烘過這點頗失色不知是否煙三文魚味較濃吃不到荷蘭醬的味道~
Eggs Benedict With Ham這個我沒試用上普通火腿片好像有點小家呢~
All Day Breakfast賣相超級削我做的一定好睇兼好吃過它只試了少許乾硬煙肉和來貨薯餅no goog~
Waffles With Maple Syrup & Cream 可選香蕉,朱古力,士多啤梨和我哋揀的雜莓,窩夫有點醜樣還望好吃啦可惜事與願違不脆乜不熱~ 
Classic Pancake Stack Whipped Butter Cream & Maple Syrup我只能說句我愛麥當當haha~ 
須然未能滿足一班老饕但一班志同道合的好友能聚在一起吃頓late breakfast也是快樂而滿足的,還有可愛甜姐兒Chloe妹妹足令我樂透一天呢(又好掛住妹妹喇,希望男神Matthew唔好嬲我啦)~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