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心

臨過年前相約拔兄,文迪和小甜心晴晴相聚一刻,選了小甜谷 Dessert Kaffee貪其有齊鹹甜美食不用吃完晚飯四圍找甜品吃^0^
位於銅鑼灣謝斐道位置便利,不過原來座位較適合大人進餐小晴晴坐得不太十分舒適呢!! 

成日見FB友飲呢個{鮮榨神奇菠蘿汁}$65真的令我心思思想試,這趟揀小甜谷便藏有這私心^0^ 
大大的一個菠蘿載滿新鮮無渣的菠蘿汁,酸甜度十分討好沒有乸喉的感覺超好喝,但價位亦相對較高不過份量也不少所以我絕對願付這65蚊~ 
拔兄的{鮮榨神奇西瓜汁}$45 
用上黃肉小西瓜聽聞也清甜好味呢^0^ 
還有點咳嗽的文迪選了{金桔檸檬果蜜}$38潤潤喉~
{黑松露野菌泡沫湯}$68先不理說好的泡沫在那,如果這是野菌湯我buy但如是黑松露野菌湯的話Sorry我真的喝不出有多少黑松露味來!! 
{脆香雞翼}$68上檯時充滿期望,外表金黃酥香食落亦熱呼呼的可惜內裡沒味道之餘還有雪味吃了一口我巳放棄了它~ 
{香草烤虎蝦辣蕃茄汁扁意大利麵}$168虎蝦沒鮮味可幸是肉質沒霉,辣蕃茄汁吃下偏甜,這價位來說絕對不可接受~
{梳乎厘芝士海鮮飯}$188一看造型真的十分驚豔還用上矜貴的"LC"上檯絕沒人估到係一個飯,面層梳乎厘質感軟綿但沒甚味道,而底下的飯竟然用上味帶酸的蕃茄配芝士,整體吃下芝士味沒芝士味蕃茄味亦沒蕃茄味失敗得很!!
鹹食有點失望不知甜品能否帶回一點希望{法式梳乎蛋多士配雪糕}$62多士質地比一般的鬆軟味道尚算不錯,而伴吃的糖漿甜得沒香味,更差係那球雪糕真的不知是甚麼味道來真的有點難吃!!
{鐵板綠茶窩夫}$78同樣地用上燒熱的LC Gill Pan上檯即倒下伴上的一小杯抹茶視覺效果挺好,綠茶窩夫質地款挺身但尚算脆口帶輕輕抹茶味,而面層那綠茶軟雪糕亦只帶輕薄的味道質感亦未到香滑呀~
講真本身未有幫襯過小甜谷的我對它很有期望,可惜失望而回有點不開心呢!!但係有可愛的小甜心"晴晴"帶給我們很大的歡樂懶理食物質素有多不濟還是能盡興而歸的^0^
                                               吃罷晚餐車爸爸也收工了還來接我一同回家,我哋決定搭叮叮去中環轉車回東涌,路經鵝頸橋消防局見到一位兄台自制情人節閃燈公仔花束只售$100真的十分便宜而且很精美呢!車爸爸更送了我一束"豬公主"給我haha果然好襯我呢隻肥豬啊^0^





留言

  1. 最後嗰張,好…曬呀,哈哈,未到情人節已經咁快樂,情人節更加快快樂樂

    回覆刪除
  2. Sweet到爆嘅一晚,小甜谷唔典都唔緊要啦,有小甜心同大甜心相伴更勝一切呢!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