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絲絲過新年

今天年廿九係車媽媽最忙的日子做清潔啦蒸蘿蔔糕啦煮團年飯啦已夠忙足一整天了,趁猴年來臨前好好回味一下那天到Oddies歌賦街新分店吃的美味雪糕吧!!
Oddies新店就在我十分喜愛的勝香園附近吃罷蕃茄通或牛腩麵記得去試試它的雪糕啊~


新添有4款口味Jar-Lato和仍舊有的Night Wolf~




雞蛋仔有三款口味包括原味,臘味口味及已售罄擔擔麵味同行友人給我試了一粒臘味雞蛋仔又出奇地夾喎haha~


這兒主打12款Gelato口味眾多選擇困難症好易發作可幸店員樂意給我們試多種口味才不至揀不味來~


這天氣溫頗暖由上環行到歌賦街的我有點熱一去到飲支Jax Jax Co Co椰子水味道清新不過甜很解渴呢~
我揀咗Chipmunks Jar內有Hazelnut gelato,Chocolate fudga,Lemon sponge cake,crunchy praline,burnt withe chocolate potato chips等等口感層次勁豐富但我覺得還不夠on top還加上一球Burnt Fingers gelato將爆肥情度升級到頂點haha~
朋友的Night Wolf她要了原味雞蛋仔質感都算煙韌,而雙色軟雪糕真的很不錯香滑不膩而且份量頗多底層還有奶凍真的目不暇給越吃越滋味呢~
Meringue店員給我試了一件做得鬆脆可口而且不過甜好吃得即刻最一包回家跟車爸爸分享,不好甜的他也十分喜歡這口感呢~

留言

  1. 車媽媽真係鍾意食榛子味bor,我見呢杯雪糕都有榛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豚兒好細心呢~我對榛子係有偏好架

      刪除
  2.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一家甜蜜幸福! 好想又食night wolf~~~~~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雪糕魔haha~我也祝甜魔家猴年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