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通的Channel 3

太子的酒吧街我想當年確實留過不少的足跡,近年開始飲番酒的我聽聞現在的酒吧已不像以往只賣雞翼尖,豬頸肉等尋常小吃喎!!
講緊係喺太子的Channel 3 Tapas Bar & Restaurant明顯係酒吧格局但竟然內有乾坤想知什麼葫蘆賣咩藥跟車媽媽入去一同發掘吧!!  

真的不敢相信只有這個小天地年輕廚師便能煮出一系列西班牙Tapas,我真的滿期待呢!! 
嚟到酒吧當然要飲杯酒才像樣啦!!Cocktail從來都係我首選今次選了富芒果香的{Phoenix Sunshine}$78,芒果味道香甜不假更不易察覺有酒精存在女孩子要小心呀!!
現在經營酒吧真的小點心思也不行,看一杯Cocktail也用上觸控LED杯墊不停地轉動著不止咀嘴連眼睛也能一同享受呢^0^ 

第一款上場嘅係{忌廉芝士煙三文魚波}$62造型可愛到一個點,燻香煙三文魚包裹著軟綿綿忌廉芝士加上沙律醬的點綴清新好吃~ 
{傳統忌廉磨菇配法包}$62,菌味挺香濃質感較creamy而且鹹味重了點所以會較漏喉喜歡重口味的朋友應該很愛它^0^
{炸薯皮西班牙酸忌廉配沙沙醬}$68,賣相精緻萬分堆砌成花型的炸薯皮吃下夠軟糯,海量的酸忌廉香滑可口真的"罪過罪過"~ 
{香辣蒜片炒蝦}$138造型強勁足有4隻大蝦不過跟我認識的西班牙蒜片蝦有少許出入,沒有炸脆的蒜片而辣度並不明顯應該可以再點!! 
{板燒西班牙黑豚肉}$168粉嫩的黑豚肉軟滑可口肉汁豐腴,配上自家特式燒汁夠風味別具一格~
{香煎藍蟹肉餅配芒果沙沙}$148蟹餅個子不少口感Q彈有别坊間的質感,但都頗有新鮮感嘅可惜不是我杯茶,但伴碟的芒果沙沙醬味道清香好吃我蠻喜歡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