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外如是的豚王

之前試了沒霸氣的霸嗎拉麵後心底裏不太開懷,深深不忿這過江龍帶給我那一般的味道,就係咁那條拉麵癮在身體內不斷蠕動,這天趁著一個人的浪漫來到港已久的豚王看看它能否給我驚喜及止癮!!


我目標很明確就係辣味的{赤王}^0^




選好赤王後按個人口味選醬油,香味油,蒜蓉和唐辛醬的份量,再揀腩肉或肩肉,麵種和軟硬度,度身訂造自家的拉麵~ 
食拉麵當然飲可樂$13啦!! 
{赤王}$95終於到來,湯色橙紅很能挑起食慾~
呷上一口濃湯熱燙足夠了,味道香辣不油膩,應該加多點辣度更能合我口味~ 

豬腩肉並未如我想像般肥瘦均勻,入口較肥膩而且香味不夠,有點失望呢!!
須已點選{硬麵}可惜還是過淋啊,一點口感也沒,真的未能打動奄尖的我啊!!整體來說豚王對我嚟講都係不外如是呢!!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