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的味道

各位朋友喜歡夏天汗流浹背的感覺嗎?我大抵係很怕熱的人,但天生又怕被束縛,所以多怕熱也無損坐戶外吃飯的情意^0^,這夜多得{幾條冷食番餐}成員也不懼炎熱,到心夜來潮享受自由奔放的一夜!!
上一趟跟車爸爸來吃過一次後便對它念念不忘,難得今次{幾條冷食番餐}都有興趣到訪,一於掃餐牌啦喂!
今次我帶了兩枝{梅酒威士忌}味道酸酸甜的,很受女仕們歡迎喔!!而好友的紅酒亦醇香好喝呢!!
飲勝!!希望大家能keep住月月相聚,開心食番餐Yeah~
{醬醃獅蚶}$36,處理得雪白的獅蚶,味道一貫的鮮甜可口,車爸爸晚了收工才到想再叫時已售罄喇!喜歡吃的朋友要早啲Order喔!!


沒有獅蚶退而求其次叫{醬醃生蟹}$88,細細隻的三點蟹膏可不少呢!不過味道挺鹹,建議送粥或白飯同吃較合適~
{巨型脆香手打魚蛋}$32,上檯時巳切了片,外皮已炸至香脆,內裡質感較煙韌,味道頗香而且沒有腥味,點上店方自家制的香口辣椒油送酒很匹配啊~


{菜脯煎蛋}$38,蛋香不俗係略嫌煎得未夠焦香,內裡藏有不少的香蔥及鹹香菜脯咬口十足!!


{豬油炒菜芯}$38這味有點退步,豬油渣不夠酥香,食味隨之下滑!!


{小米餃}$20,這個小巧的小米餃外表煙韌軟糯又不黏牙,內餡係帶著香濃的大地魚味肉球,再次品嚐亦給到我驚喜,點少許豆瓣醬同吃真的十分惹味,好吃得我們要Encore多一客呢^0^


{汕頭手打肉丸}$30可選放湯或香煎,這個肉丸真的沒給我什麼印象,依稀記得質地係煙煙韌韌的,唔通我"貓"咗haha~
{手工捻面猴}$30(小)這次再試沒有第一次食那麼好味,面猴有點過淋,大地魚味亦輕手了,整體不夠濃香呢!!
{手打牛肉丸}$32我沒吃不評喇,不過看樣子好像不錯呢^0^ 
{潮汕砂鍋粥}$150(小),自選粥料最少要$150,我哋選了中蟹已經夠額了,咪以為小的很細鍋呀,我哋合5人之力才能將之KO呢,所以人少咪叫呀!!
粥底比起潮州白粥米粒較少和較綿,味道很鮮甜,係隻"中蟹"比我哋想像中細隻了點囉!!但隻蟹確係好新鮮嘅~


早兩日在心夜來潮的FB收到這鋪做埋6月便要遷往附近的樓上鋪繼續經營,又少了一個自由奔放的食店了,*正苦*這又是你們班蠢材幹的*好事*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