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檔??

講起大排檔大家想起那裡,我諗十居其九係沙田,元朗區是嗎??這夜車媽媽帶您們到銅鑼灣食大排檔驚喜了吧!!相信大家也滿腦子問號是嗎??哈哈.......
西餐大排檔夠型了吧!!一到埗就看見至,五六十年代的牆畫,花牌對於喜歡懷舊感覺的我很有feel~ 


掛起了餐廳靈魂人物的相片還帶點家的感覺呢~ 
餐廳環境舒適又簡樸沒有一般西餐廳的拘束跟店名好匹配! 
這夜是家聚跟叔仔一家三口一行五人輕鬆進餐,還有很久沒見的姪女不經不覺已18歲亭亭玉立了,我哋決定叫4位精選套餐$480/位,因為有5份Main Course另額外叫少許食物應該已夠食了~ 
見到餐廳有懷舊飲品我哋5人歡喜若狂要黑牛,白牛定金牛好呢?? 
最後選出各自心水,大家估吓我點了甚麼"牛" 
答案係出乎意料的金牛而不是黑牛啊~軟滑雲尼拿雪糕加上忌廉味道很像可愛的忌廉溝鮮奶呢^0^ 
散點了一隻{艾迪BB鴿}$98,肉汁頗豐盈,肉嫩骨細不油膩吃得挺滋味喔^0^
吃罷BB鴿後精選套餐的海鮮拼盤亦華麗登場,有生蠔,鮑魚,海蝦,帶子刺身和象拔蚌刺身何其精彩啊!!拼盤內每款海鮮都極為鮮甜好吃^0^ 
當中最outstanding莫過於鮑魚既香甜又淋滑好好味道^0^
沙律選了{乳酪芒果鮮蝦什雜菜沙律},要留意一點沙律有4款可選不過同檯朋友要選同款,因為只會一盤過奉客,香甜芒果配鮮味大蝦那會有不好吃的理由,再加上鮮嫩沙律菜和恰好的醬汁不消一會已給我們清碟喇haha~
而餐湯亦係只可同選一款大家商量好後選了{松露磨菇湯},好喜歡這麼有口感的磨菇湯,松露香氣撲鼻喝下菌味充裕沒有重重的忌廉我十分欣賞^0^
可恨他們最想試的{慢燒美國肉眼扒}已售罄愛牛如命的叔仔極度失望呢!!可幸另一份主菜{紐西蘭羊T骨}令他們笑逐顏開,車爸爸更連聲讚好好吃喔^0^
而牛牛只有{白蘭地蜜汁燒美國牛短骨}可選,牛短骨原來係牛仔骨來,車爸爸評價亦不俗說肉質夠淋滑,但可惜真的被羊T骨蓋過了風頭呢!!
接著便是我天地{燒西班牙黑毛豬肋條肉}賣相十分特別,切成條狀的豬肋條可愛多了,還貼心哋配襯上新鮮菠蘿減膩感~

黑毛豬肋條大約8成熟色澤粉嫩迷人,咬下筋肉相連充滿彈性,沒經醃製的肉條肉只帶少許鹽香,吃下肉味鮮香自然迷到我暈得一陣陣,最後吃了3條之多呀!!
{香草燒春雞}春雞燒得挺香脆,肉汁充裕吃下頗嫩滑都算不錯了~ 

{橄欖油蒜片炒意粉}意粉夠al dente好合我意,橄欖油和蒜片如再香多點點會更合我意啊!! 
最後到甜品{藍莓芝士蛋糕},質地軟滑味道亦不過甜作為完美終結你合格了,最後想一讚餐廳好貼心,所有碗碟都全部熱呼呼的而甜品碟亦雪至凍冰冰才奉客令食物得到最好的保護好抵讚^0^ 

留言

  1. 見到D花牌真係童年回憶返哂嚟呀!

    羊扒好似好正咁喎,搞到我都心郁郁想鋸扒添,嘻嘻!

    回覆刪除
  2. $480 5個人食,D野又唔錯,真係好抵食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