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戰

哈哈在我的挑釁下車爸爸終於跟我開了一場*韓戰*,點解咁講因為他不算愛吃韓國菜(韓式燒烤例外),這夜我使出混身解數才戰勝這一頓韓菜呢!!
身在旺角見到這間首爾有石鍋燒食喎就佢啦^0^


內在環境有點酒吧Feel,氣氛挺浪漫喎!








甫坐下侍應生已送上一碟有三款的前菜,青瓜片,泡菜及韓式粉絲,味道很不錯喔。
忽然想飲凍檸蜜配餐+$9(原價$18),因為套餐可半價點餐飲好抵飲呀!
{海鮮烤肉豆腐鍋}$76,熱辣辣的石鍋内濃湯沸騰好有氣勢耶!!材料著實豐富有青口,嗚門卷,大蝦,烤肉及嫩滑豆腐~
湯頭帶輕輕辣度好惹味,材料亦交足功貨(可知海鮮最易出事呀!)最正係烏冬煙韌軟滑吃下口感很舒適沒有橡膠的感覺,而且份量很充裕很抵吃喔~
小食{韓風一口雞}$39,估不到的好吃,炸雞件新鮮熱辣上檯炸得絕不油膩,內裡肉汁豐腴入口十分迷人呢~


另一款係{泡菜炒豬頸肉}$50,因為我很迷泡菜的所以叫了這小食,泡菜爽身醃得香辣入味十分合我口味呢!


而豬頸肉質地彈牙加上厚切吃下咬口很豐,整體嚟計是當晚最愛*^O^*
最後的{喬麥冷麵}$62,內有青瓜絲,木魚絲,蟹柳經,玉子,粟米及日式魚旦,汁料充滿木魚香又不會過濃,喬麥麵亦爽口不過淋連平時不好這味的車爸爸也吃了不少呢^_^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