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卵雙生

早前家聚到了西餐大排檔吃了一頓高水準的西餐心裡暗喜,發現到這餐廳的另一品牌CHEF STAGE便已盤算去嚐一嚐,恰巧好友劉總快到生日便相約到為他預祝一番^0^
大家知道同卵和異卵雙生的分别嗎?同卵雙胞胎在外貌,性格上會十分相像甚至乎有心靈感應,而異卵雙胞胎外貌都可能相像但性格上有機會大相徑庭而Cheh Stage便給我異卵雙胞胎的感覺~

這天約了6點開餐到達時還光猛非常夏天的魅力真的很悠長^0^ 
炎熱的天氣冰凍飲品如沙漠清泉,左係好友的{Fruit Tea Cooler}$40,而我就飲{Lime Soda}$35梳打夠氣我鍾意呀^0^ 
我哋兩位都愛海鮮選了份{Mini Seafood Platter}$498,有兩款生蠔X4,磯煮鮑魚X2,海蝦X6,象拔蚌,北海道帶子X2,還附上三款醬汁日本芥辣醬油,海鮮汁及泰式酸辣汁供客人各自喜好點用~
已忘記是那款生蠔了,鮮度不俗如可飽滿點口感更佳喔!! 

數到至正係磯煮鮑魚,身材飽滿浸至入味質感淋滑很吸引~
這兒將北海道帶子放在Shooter小杯中,浸在蜜糖麵豉醬中吃下又係另一番滋味呢!! 
{Roasted Baby Pigeon}$98,上一次在西餐大排檔吃過這BB鴿後真的念念不忘,今次當然要重溫啦!!同樣哋骨細肉軟味道甘香超班鴿一隻喔^0^
{Pork Cheek}$258用砵酒慢煮的黑毛豬面頰汁醬濃厚有點像燴牛尾的味道,肉質夠淋但如可咬口多一點我應該更愛吃它呢!!

最後偷偷安排這{Lemon Tartlers}$88做小驚喜給好友祝你生活愉快,工作順利^0^ 
另外要多客{Original Xango}$78即叫即製的薄餅卷不知是否影相太久吃時不像想像中熱辣辣,但薄餅卷仍是香脆的內餡有點像吉士,配雪糕吃還是不錯的~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