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味

車媽媽份人為食係人都知,對什麼菜系都充滿好奇,只要好吃的我也勇於嘗試,其實跟我做人的思維很接軌,年青時為了小朋友我勇於去做很多人也不敢甚至乎看不起的工作(啤酒推廣員),誰不知誤打誤撞又做到去管理層,而且一做就八個年頭,對我人生中增添了一份不可多得的經歷,待人處事亦學得一身好武功,所以我覺得社會大學才是係年青人的必修科!!
今趟放眼看世界用味蕾去探索一吓{柳州菜}的風味,說真的我蠻期待喔!!今次選了剛開業不久的柳園菜館
位處尖沙咀金馬倫道的柳園坐落於大厦一樓,要留心點才能發現它呀~
內在環境簡潔光猛,而且檯與檯間空間很寬,坐得十分舒適^0^
最吸引我係這碗柳州螺螄粉呢,還有多種餸料可配襯~
見到餐廳有即炒小菜午市客飯$45~$58好抵食喎,下次整指甲前去一個人的浪漫吓先!!
先試咗期待已久的螺螄粉,另外點多兩客涼菜試試先~
紫色控的我連食物也不例外哋喜歡紫色所以一眼看上了{涼拌茄子}$22,茄子質感不俗不過淋,那微辣汁醬略帶蒜香很是惹味


{特色冰糖酸}$22,內在蘿蔔,蓮藕,青木瓜,萵筍,椰菜等用酸醇白醋辣椒醃製而成,成品質感脆口尤其係那蓮藕吃下咯咯脆的,味道醇厚不孤寡而且辣味挺足,愛酸又愛辣的我吃得津津有味呢^0^
{柳州螺螄粉}$45,粉中已有酸荀,木耳,花生,油炸腐竹,酸豆角,菜脯,榨菜,時菜及肉碎內容十分豐富,如果還未滿足大可另外加餸呢!不過仲想試其它出品我們決定唔加餸!!
湯頭用上大量螺螄加豬骨及幾十種香料淆成,呷一口味道鮮濃,有清而不淡,麻而不燥,辣而不火的感覺,而酸荀的特別味道我更是十分喜歡,但我相信不是人人能接受呢!最抵讚仲有那米粉,看上似米線但吃下質地Q彈得多,而且不易浸淋十分好咬口~
{招牌烤魚}$338用上過一斤的貴花作菜,加上花生,芋頭,咸酸菜另再選一份配菜,我哋從韮菜,大豆芽和津白中選出津白來配襯,貪其淋滑又索味嘛,汁料好香濃而且咸酸菜十分順喉,吃下絕不只得香料味,魚肉新鮮嫩滑索滿香濃汁料後十分可口,而烤魚會連同熱座上檯所以不怕凍了變腥情況啊~
{香辣炒螺}$58,外型的式的螺螄用上廣西風味去辣炒,味道火辣好吃,螺螄肉較田螺更具咬口~


在尾部用力一吮,再到螺頭一吸便整隻螺肉吸出來,這吃法真係十分味美,則螺尾帶子只要撇除後便可,到我哋吮晒手指呢嘻嘻~
最後顧及食肉獸車爸爸點多份{惹味一字骨}$72,好有驚喜呢一字骨外脆内嫩帶肉汁,加上香口乾爽的炸蒜好好吃喎^0^


吃了那麼多辣嘢嘆杯即榨的鮮果汁先,車爸爸要{火龍果西瓜汁}$28,試了一口西瓜味挺濃但火龍果比較怕醜失蹤了!!
而我選上{菠蘿橙汁}$28,菠蘿味較重橙味亦較輕薄,我覺得火龍果西瓜汁感覺新鮮好味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