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香味之旅

悠長假期第十五天,車爸爸終於約到他的已很久沒見的舊拍檔兼好友聚舊,可惜始終欠了一位,不要緊這夜正因為這樣認識了一位可愛靚女呢^0^
選了新張不久的心鉄板燒食西日fusion鐵板燒,日式鐵板燒加入西式元素不知會爆發多少驚喜呢~

 一入餐廳便見到不少的牛肉在青葱的雪櫃內,車爸爸已食指大動了^0^
鐵板燒師傅的助手開始為我們處理食材,我影完相就座時頭盤已放在我位前了,我選了{鐵板燒和牛套餐}$680/位,餐廳貼心哋將和牛轉為日本雞扒令不吃牛的客人也享受到抵食的鐵板燒套餐這點超讚^0^
頭盤係{刺身沙律}用上鮮甜北海道帶子和吞拿魚混成,配上新鮮蔬菜和略帶酸的沙律汁醬十分醒胃~

接著我們的鐵板燒師傅美女Circle,冇諗過會係女師傅仲要係位甜美的可人兒呢^0^
通常中場才出的湯品係呢處會率先上檯我選了{龍蝦湯},師傅即時燒製龍蝦肉後放湯~

熱辣辣的龍蝦湯緩緩流進碟中,期待香濃的味道刺激我味蕾。

龍蝦湯色澤迷人,那件龍蝦肉亦十分爽口,而湯的味道也算不俗,不過貪心的我希望可以更濃郁啊!
在我們上湯後師傅亦隨即為我們製作{意大利多士},煎香了的多士配上莎莎醬同吃鮮香脆口很不錯呢^_^


欣賞完火光熊熊的{火焰焗蠔}口水流流了!燒至金黃的廣島蠔上還有香噴噴的櫻花蝦作伴增添香氣,廣島蠔煎至面層焦香內裡還充滿蠔汁好鮮甜加上鹹香的櫻花蝦好美滿。

                                                                                                                             {深海石班柳配蕃茄他他醬}好西式的配搭耶~

魚柳煎至金黃誘人,吃下亦香口非常,肉質夠實淨,沾上他他醬吃更為滋味。
而伴旁酸香的油浸蕃茄更負上畫龍點睛的作用,令整件事情畫上完美的一筆。
間場師傅給我們燒了南瓜,茄子和翠玉瓜給我們解油膩一番。

燒過的蔬菜特別香甜好吃的尤其係翠玉瓜特別討人歡喜^_^
洗滌完味蕾後便到燒我最愛吃的{日本神户黑豚肉},好期待那份甘香美味的肉香!
終於燒起了,約九成熟的黑豚肉味絕對滿意,咬下質感軟滑,不過如野人般的我覺得如燒至七成熟那便更為完美了。

另外因為不吃牛的關係師傅貼心哋為我和友人轉為{厚燒日本雞扒}!!

雞扒煎至微焦,肉質挺嫩的雞肉冇太多餘的調味很自然,尤其係中心位置更為嫩滑好吃。

吃了那麼多肉剛好到{季節野菜}上檯,清清口中油膩再繼續吃下去。
{小女子炒飯}這名字貼切非常除了那小小的魚仔名叫小女子外,亦因係小女子師傅炒的,你話係咪好貼切先,而味道方面亦好有獨特的魚乾香味,原來小女子魚干經過處理後才用來炒飯~
而飯粒炒得亦算乾身咬口不錯,所以我最後亦乖乖清碗了。
吃過漬物後便要迎接可愛的甜品喇(^_-)
一看到這銅鑼燒便想起叮噹來了!!
{柚子雪糕伴銅鑼燒}即制的銅鑼燒配雪糕很吸引,柚子雪糕像大雄配襯叮噹一樣合拍,味道一香一清解膩最強,唯一要挑剔係雪糕跟銅鑼燒時候配合欠了些默契以至銅鑼燒凍了吃下質感當然沒能跟剛煎起的比較啦!!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