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氣揚眉

從來下午茶都像是女生的專利!主題大多環繞化妝品、時裝等等,終於在暑假中我發現了AMMO推出Ammo X Miffy Afternoon Tea,這樣一家大小也可盡情享受一個愜意的下午!


已不是第一趟到這兒環境真的十分舒適,四週翠綠無比但配上金光燦爛的裝潢又沒帶違和感反令餐廳更突出!




下午茶每天下午三至五時供應本來做至8月31日就完!因為下午茶餐十分抵食只需要$368/2位,仲有靚靚Miffy鎖匙扣送贈所以反應十分之熱烈!現在餐廳決定加推至9月10日呢果真*兔*氣揚眉喔!


先來揀選茶包我跟好友分別選了Earl Grey和Citrus Mint。
跟一般下午茶有點分別連茶杯都用上可愛的Miffy圖案,莫說小孩子連像我這大人也覺得滿可愛呢!
柑橘薄荷茶味道好清香薄荷味較為重,很合我愛清爽的口味的嘴巴。
可愛的Miffy Tea Set已來到,滿滿跳脫的兔仔美食盡在眼前賣相十分討好。
鹹點有Mini Short Rib Burger這個的式可的迷你漢堡包我當然冇辦法吃啦!不過睇佢個外型都幾挺身靚仔,聽朋友講都幾Juicy味道唔錯㗎!
Baby Carrot with Hummus造型可愛的小甘筍還要連住頭頂的椗,大家可以幻想自己係隻小白兔在吃蘿蔔的模樣多可愛呢!而這個小甘筍係會配上鷹嘴豆蓉,吃下去帶點咖哩的香氣都幾惹味呢!
接下來是我平時不算太喜歡的凍湯Tomato and Carrot Cold Soup,但這個用上番茄配香甜甘筍打出的凍湯味道又幾清甜吸引喎!而且唔係冰凍的口感我可以接受呀。
完成鹹點部分輪到可愛的甜點了!這兩隻分別是Miffy Banana香蕉蛋糕是我由細到大最愛的味道,加上焦糖香蕉味道盡是吸引,但如果蛋糕可濕潤多些就更加美味了,另外一件朱古力慕絲蛋糕Chocolate Cake,裏裏外外都盡是朱古力香氣!喜歡這味的朋友必定愛死它,還要加上那片我愛死的白朱古力整件事變得更加精彩了!
其餘的甜點分別係造型可愛Corrot Cupcake、質感極像燉蛋和極富蛋香的Creme Brulee、富鬆脆口感的Miffy Cookies、不過甜的Miffy Macaron、滑嘟嘟的StrawberryMousse及煙靭可口的Pate de Fruit。
當中造型較討我喜歡的是這個甘筍蛋糕,加上甘筍造型的白朱古力作裝飾更添趣味!蛋糕質感做得十分不錯!內裏還有真正不少甘荀跟提子乾,可惜有我不愛的肉桂粉味道變成了不是我杯茶!
另外這個馬卡龍質感都幾鬆脆,甜度可以接受整體表現不俗!
如果大家想一試這個可愛又抵吃的Miffy下午茶,就要在9月10號之前來潮聖喇!

留言

  1. Miffy造型好可愛呀,我初時仲以為蕉糕同朱糕係三文治添,嘻嘻!^^"

    回覆刪除
  2. 好cute ar,但仲未有時間去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