懾人魅力!盡在問月

問月酒店已不是第一次到訪,每次踏入酒店的門口那份相愛而不能見的感覺即時湧現出來,心也難免有點戚戚然!可幸酒店內的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擁有著熱情的光芒,這天來到便是要品嚐酒店聯成ARTĒ Madrid中西合璧的《懾人魅力》下午茶,內心即時甜蜜起來。





由現在起至9月30日下午茶會於星期五至星期日的下午三時至六時供應$348/兩位用,而每兩位客人更可獲贈ARTĒ Madrid經典系列Deseo時尚購物袋一個價值$150及300購物禮券,識計數的都知有多著數吧!
這次主題是帶著月亮女神姿態,但又散發閃亮動人光芒的海洋神秘下午茶。
這天更有幸欣賞到品牌的Ocean Miracle系列,帶上海洋神秘感又閃動迷人美不勝收!




但是為食的我還是更為期待Tea Set的來臨,終於我期待的下午茶經已來到我面前,蔚藍色調令人興奮莫名。
吃點心前來一杯由調酒師特製的{蔚藍微風特飲},一口喝下去會感受到有香桃及菠蘿的誘人香氣,清淡的味道給味蕾好好清新一番。


下午茶我較喜歡吃鹹點在先左起有脆炸火腿丸、清香番茄多士、惹味西班牙紅椒拌吞拿魚沙律及甜美松露蜜糖煙燻三文魚多士,這兒的小多士美味非凡絕對唔會令您失望!
當中我最愛這個脆炸火腿丸,內裏還有滿滿的伊比利亞黑毛豬風乾火腿,金黃酥香一口吃下盡是滿足感覺。
去到甜點部份全部賣相也賞心悅目,以蔚藍海洋色調作主更令人傾心,當中包括有海洋杯子蛋糕、甘筍棒棒糖蛋糕、紅桑子朱古力冬甩、西班牙焦糖奶凍、甜美可人的馬卡龍還有西班牙最出名的甜點吉拿棒,當然唔少得自家製的英式鬆餅,係咪好豐富好想食呢!
這個甘筍棒棒糖蛋糕賣相精緻小巧,藍色朱古力的皮下是甘筍及薑味的蛋糕,配合墊底的朱古力、蕎麥及糖粒一同品嚐更添玩味及口感。
而這裏的馬卡龍分別有兩款味道,分別是紅莓及香檳味,而我則品嚐了紅莓味道酸香不過甜 ,而且馬卡龍做得鬆脆富空氣感質素不俗呢!
西班牙吉拿棒更會伴以辣椒朱古力醬奉客,入口先是香脆口感的吉拿棒,然後點上微辣帶甜的朱古力醬,在口中那份感受零舍特別。
前方的西班牙焦糖奶凍更特別混入了陳皮令味道添上甘香,但論到這天最愛的甜點相信是這個海洋杯子蛋糕,香濃鬆軟的朱古力蛋糕鋪上滑溜如雪的忌廉芝士,還有香口的開心果粒整件事都是Perfect Match,直到今天我還十分回味呢!!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