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喜交集的生日!

今天是我媽媽的受難日,所以先在此答謝她多年對我的容忍及愛護,今天簡單的多謝各界好友們為我送止排山倒海的祝福愛您們啊!我亦在此祝願我身邊所有人都在充滿愛的世界裡健康過活!

首先多謝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公關好友率先在14/8的自助餐聚中送上驚喜生日蛋糕!亦多謝在坐各食友被迫跟我切蛋糕haha~ 


So Sweet Josephine & Cindy認識到妳們很開心,希望大家也工作順利、身體健康、每天也快樂!
接下來是15/8到帝京酒店帝京軒享受小滿漢夜,酒店20週年所以週遭充滿喜慶的擺設。  
完席時公關好友Biamka & Mosquito送上2017年度香港國際美食大獎25歲以下青年餅師組金獎得獎作品,朱古力柑橘焦糖榛子蛋糕為我跟28/8生日院友Patrick大盗一同祝賀。
院長跟我們影的一相合照我很喜歡喔! 
其實生日又豈止我倆呢!還有25/8生日的Mosquito,當然要一起照張8月之星合照啦!祝我仨人生日大快樂Yeah!Btw那朱古力柑橘焦糖榛子蛋糕好吃到不得了,吃罷爆肚的小滿漢我也極速清碟質素之高可見一斑,想送生日蛋糕的朋友好趁酒店優惠價$350/一磅(原價$450)買來試試啦!
去到18/8便是7788生日飯聚,由識食的劉總選了一起果醬 Let's Jam為我跟Yan慶祝!
超澎湃的蛋黃菠蘿果醬窩夫作我倆的生日甜品,吃得我們幾口很滿足又快樂,希望我們四人的友誼像這兒的果醬一樣永遠黐在一起、甜蜜快樂、友情不變!
到19/8幾條冷食返餐成員齊腳吃飯,選址老巴剎廚房 Old Bazaar Kitchen,我還要到最後一刻才知來這裡吃,多謝親愛的好友們為我花盡心思安排一切,您們在我心目中已是家人般親密別怪我認親認戚啊! 
碰杯後吃了一場邪惡精彩兼備的晚餐,有待容後再為大家介紹。

一份沙巴雪餅生日甜品已夠令我開心,最後他們還送上一份我超喜歡的生日禮物千萬的多謝!大家實在太破費了感動情緒到今天還沒結束呢!

到昨天星期日是回娘家的日子車公公、婆婆為我送上生日利是,我的生日願望超簡單只求父母及身邊所有家人、朋友也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到踏進21/8的一刻車爸爸送上親手製作的生日咭給我,收到時其實也不算很驚喜(因為不是第一次),當然也非常開心
當一打開看後便淚如雨下他實在太知我心了!今年沒有車車在身邊的生日其實我情緒不太穩定,越近生日越嚴重有了這張咭我便能一次過將那份掛念、傷心抒發出來,多謝你老公大人。

留言

  1. Happy Birthday~~~~
    雖然在不同世界,車車同Wagon都會繼續錫妳~
    之後每年都會繼續甜蜜開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努力令自己天天都開心的!多謝妳you are my best firend,happy birthday too ^0^

      刪除
  2. 很多朋友愛錫你,開開心心渡過每一天!

    回覆刪除
  3. Happy birthday 車媽媽!!

    寫blog嘅其中一個好處就係可以將當下心情記錄下來,懷念車車之情和車爸爸的窩心也不會遺忘。祝妳永遠快樂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海豚兒^0^,我寫Blog正是因為細佬的離開後發覺跟他的點滴太少,到車車走了多少也靠Blog回味捱過去!

      刪除
  4. Happy Birthday, 永遠都Happy Happy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