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甜舌滑

經過連日雨天心情難免鬱悶!今早起來看見太陽伯伯放晴心情特別好呢,那麼好的天氣就來回味一番早前在港麗酒店Lobby Lounge享受的一頓熱情伏特加下午茶吧!

這個耀目的夏日鮮果下午茶首度聯乘瑞典品牌Absolut伏特加,推出一系列六款的經典雞尾酒,配襯多款色彩斑爛又美味的點心來為這個夏天喝采,The Spirit of this Summer價錢為$298位/$498兩位還會加送迷你裝Absolut一支。
而當天還有靚仔Bartender為我們即席調製數款雞尾酒,所以當天更可以一次過嘗盡六款口味酒鬼的我真係好開心呀!
Absolut有數款不同口味的Vodka包括Vanilla、Citron、Apeach、Mandrin、Pears、Kurant, 這次下午茶就是用它們變奏出不同美味的雞尾酒。

試了數款以Absolut Vodka命名的雞尾酒,全部都清香可口果味十足,而且酒味唔會太搶女士們應該很容易接受到。


邊嘆著不同口味的雞尾酒的同時三層架亦都已經來到,較特別的是今次的鹹點比例比甜點多而且食物質素保持一貫高水準,就一同看看究竟有什麼美點吃啦!
當然吃下午茶前必定要正式嘆杯今次的特色Cocktail!相信唔使問大家都知我揀了那一杯啦!冇錯就係後方那一杯Pears內裏用了Absolut Pears、Melon Liqueur、Pineapple Ice來調成果香十分出衆,而且大大杯真係好抵飲呢!前方那杯嬌艷的的是Kurant,用了紅莓汁蘇打混合而成口味清香好易入喉!
接下來先享受下午茶必定有的鬆餅,除了有Classic Scone外還有Traditional Raisin Scone,兩款也各有千秋但同樣夠潤澤可口,配合Clotted Cream及自家製果醬輕易便可KO!
鹹點有七款之多絕對係下午茶之絕內裏包括Classic Crab Cake Pear Salsa,Marinated Pork Sesame & Mandarin Sauce Squid Ink Brioche Bun,Bacon & Onion Tartlet Vanilla ,Herbed Salmon Roulade Peach Puree,Slow-Cooked Duck Breast Lavender,Char-Grilled Chicken Honey Citrus Focaccia係咪好精彩呢!
Marinated Pork Sesame & Mandarin Sauce Squid Ink Brioche Bun其實即是蜜汁叉燒包,帶點神秘又美麗的的式式的造型惹人憐愛,而且可以一口幹掉口感十分滿足!
這一件是Slow-Cooked Duck Breast Lavender,雖然有我唔喜歡的薰衣草但吃落又沒有那討厭的味道而且還頗清新呢。
那麼多款鹹點中這一件Herbed Salmon Roulade Peach Puree是我十分喜愛的,那香香的蜜桃配合鹹香煙三文魚撞出了火花來,吃下軟熟鮮味十分可口。
另一件心水推介便是這個Char-Grilled Chicken Honey Citrus Focaccia,有我喜歡吃的佛卡夏麵包,還有雞肉蕃茄仲有我至愛的火箭菜成件事惹味得來又清新。
而這一件賣相優雅的Homemade Foie Gras Terrine Absolut Kurant Flavoured Gel就交給好友代為殲滅了!
接下來的是Bacon & Onion Tartlet Vanilla,煙肉加洋蔥這個組合從來都冇得輸,加上鬆脆的批底絕對令人滿意!
最後這一件Classic Crab Cake Pear Salsa,充斥滿滿的絲絲蟹肉熱暖的體溫更令人信服,加上面層清香的Pear Salsa我投降了!
甜點全是Absolut的世界包括有Absolut Kurant Collins Mousse,Absolut Pears Mojito Tart,Absolut Mandrin & White Chocolate Martini Gateau,Absolut Apeach Cosmopolitan Éclai,Absolut Citron  Absolut French Macaroon
這一杯Absolut Kurant Collins Mousse慕絲質感滑溜充滿濃烈莓香,一羹吃盡可口非常。
另外這件甜魔媽媽極度推介的Absolut Pears Mojito Tart,鬆香撻底配合香甜的梨子確是教人心醉!
下午茶當中亦有我喜愛吃的泡芙Absolut Apeach Cosmopolitan Éclai,嬌豔的色調巳十分吸睛,還插上一支紅梅汁盡顯心思。
另外還有小巧可愛的Absolut French Macaroon,帶有幽幽的檸檬香氣入口都好鬆脆質感十分不俗。
最後的White Chocolate Martini Gateau是我喜歡的白朱古力,味道比我想像中更清新相信這個是柑橘酒的功勞!
嘆完一份那麼精彩的下午茶最後還會有一支小可愛嘅Baby Vodka送上!等我交比車爸爸自創一杯※車媽媽雞尾酒※先得!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