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點心

今日標題*半點心*其實想介紹L'hotel élan 如心艾朗酒店forte的半自助晚餐,籍著中秋節的團圓日子到來享受一個精緻又好吃的慶祝晚餐吧!

收費為星期一至四成人$418 ,小童/長者$218/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成人$438,小童/長者$238憑券惠顧半自助晚餐,用OR優惠卷星期日至四及公眾假期可享75折優惠,星期五至六及公眾假期前夕可享8折優惠,而國慶和中秋的月份憑券每4位成人惠顧假日自助早午餐或半自助晚餐即享特選氣酒乙枝。
先跟大家看看自助區有什麼美食吧!有新鮮的凍海鮮包括大蜆、海蝦、鮮螺、鱈場蟹腳、青口及麵包蟹。
而且還有即開生蠔這天我們享用得到的是美國佳麗,質素出奇的標青因為鯪一般美國生蠔質感更加爽脆鮮甜。
毗鄰的芝士拼盤亦都十分豐富有六、七款選擇那麼多,另外還有杏脯、提子、合桃等等配料 吃得超滿足!尤其是有蒜蓉芝士醬車媽媽這夜真的歡喜若狂呀!
連餐包的質素亦都不容忽視一啲都唔Hea㗎!
前菜由左起有日式冷麵、木魚花味淋豆腐及這個香口的胡麻溫泉蛋!
熱食方面係唔會有好多選擇因為這個是半自助餐待一會還有一份好豐富的主菜,所以只會添置一些香口炸物例如炸魚餅炸春卷等。
不過前菜沙律區就超級豐富自助沙律區足足有15款配料之多,任大家混裝自己喜愛的沙律拼盤。
而前菜亦十分有睇頭內裏包括有南瓜沙律、日式蟹柳蛋沙律、蘋果醋涼瓜沙律、紫蘇醬野菌沙律、吞拿魚粉仔沙律、泰式柚子沙律,坦白講真係見到都興奮啊!
另外還有鴨胸沙律、番茄芝士沙律、意大利凍肉拼盤、柚子蜜醃青魚柳及煙三文魚及鮫魚盤!
仲有豐富的刺身及壽司供應如八爪魚、希靈魚、甜蝦、三文魚、吞拿魚及立魚通通有得揀!
這夜中、西湯包括有赤小豆粉葛煲豬肉及野菌濃湯,小聲說這兒的中、西餐廳湯也極具水準㗎!
到甜魔們最關心的甜品環節,這兒供應的是Dreyer's  D Collection杯裝雪糕而且共有四款口味呢!
還有精彩的生果拼盤當中更有應節的楊桃,如果喉嚨有不適的朋友一定要食多啲呀!包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隨後還有軟綿綿的麵包布甸及見到都開心的朱古力噴泉。

鏡頭一轉過去見到這個富特色的楊枝甘露柚子水餅真是看得我兩眼發光呢!

充滿節日氣氛的鮮果脆筒就最為應節嘞!
接下來還有意式奶凍、意大利芝士蛋糕、雲石芝士餅、士多啤梨慕絲、蘆薈柚子啫喱黑糖和果子、最後還有芝士撻及葡撻甜品區都十分之豐富呢!








終於都介紹完自助美食當然要盡取回來慢慢吃吧!
不過咪以為得咁少選擇呀!其實整夜會不定時限量推出一些特別的熱辣美食,當中有火焰醉蝦、香辣惹味的炒青口、用原個Parmesan Cheese即製Carbonara,還應節的芋頭香芒球及紅豆沙湯圓,都是充滿水準的美食記住要取來一試喔!



三款前菜日式前菜我就是了胡麻醬溫泉蛋胡,麻醬汁香而不俗配上超級流心的溫泉蛋美味道超高啊!

簡簡單單混一碟沙律菜來品嚐,當中最有驚喜當然就係那個蘋果醋涼瓜沙律酸甜爽口吃後超開胃呢! 最後還吃了不少我至愛的火箭菜。
芝士拼盤唔使多講我當然針對那個蒜蓉芝士醬來攻陷吧!我是過份得可以空口吃的!這一夜絕滿足了我的芝士癮啊!
這夜的美國生蠔出奇地爽脆,蠔味好濃而且好甜美,我跟好友們也吃得十分愜意!!
凍海鮮質素亦無容置疑的佳尤以鱈場蟹腳為首,鮮甜多汁肉質油紮實認真冇得輸呀。
刺身品質亦都十分新鮮喜歡吃日式美食的朋友應該會好滿足啦!

而我就十分欣賞這兒的中西餐湯!煲至火喉十足的赤小豆粉葛豬肉湯完全喝到家的味道,另外野菌濃湯更是香而不膩,再飽的我也足足喝盡此兩整碗才肯收口呢!
終於來到主菜環節!我們一行5人各自選出心水主菜當然最後會開心Share啦!這一個是加州鱈魚柳焗釀波特菇,鱈魚柳肉質嫩滑配上香口的芝士及爆汁的大啡菇,吃下去感覺十分清新完全沒負擔!
轉個頭由天堂落到來地品嚐邪惡的天多利燒黃油春雞,香口惹味非常的外皮配合嫩滑的雞肉絕對是精彩作品。
接力的是同樣重口味的哥根蘇拿芝士焗豚肉扒,本來味道及質感亦不俗!但是本人對那個芝士真的不能喜愛!吃罷真的有少許超出我負擔到的蘇香!但其實喜歡很香芝士的朋友必定會愛上它的!
這份是我這夜最喜歡的慢燒極黑豚豬鞍架,燒至外層焦香的黑豚豬鞍架肥瘦均稱肉質富彈性,入口甘香無比那份香氣實在令人難以忘懷!
最後這份是另加$100的荷蘭乳飼白牛仔頸扒,不吃牛的我當然冇辦法品嚐!但目測份量就十分之巨大相信超過必定12安士有多,而且內裏肉質亦很粉嫩因為此牛沒有吃過草的只吃媽媽奶大,是想像到的嫩滑。
最後當然要瘋狂的吃生果大家應該都知我係菠蘿狂迷可惜今晚冇得食!所楊桃同哈密瓜今晚成了我*飛佛*,因為兩者都多汁又香甜呢!
再來一碟甜品拼盤就完成咗今晚豐富的晚餐真係超滿足啊!大家如果未諗到去邊度做節都可以考慮下去吃頓豐富的半自助餐呀!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