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香聖誕節

聖誕節快到大家揀咗禮物給您的摯愛親朋未?這天我去了Tea WG Salon & Boutique率先享用Festive Set Menu時見有不少聖誕優惠,如果大家粉絲就知道這兒並不常有折扣優惠的,所以趁機會大家可以大手掃貨啦!

今次到的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內的分店,貫徹的裝潢、琳瑯滿目的茗茶、茶具,彷如置身香水店般的茶香,確令人陶醉非常。
踏入進餐區內有這一幅熟悉的壯觀黃色茶罐圍牆,絕對是品牌的焦點所在!
茶店現正推出聖誕優惠Tea WG Festive Promontion,由即日起至26/12凡購買三盒包裝茶包,或頂級定制名茶系列三盒即贈送其中一盒,購物滿600更可獲贈Red Christmas Tea迷你茶罐一個,真心超吸引喔!


而Tea WG亦折推出勁閃紅的{聖誕珍茗系列}12Days of Christmas禮盒$1008,充滿節日歡欣氣的包裝,從聖誕節起每天輪流呷著送禮者的心意,絕對是一份很有心的聖誕禮物!
禮盒內收藏著12個25克的迷你茶罐,內裏盛載著上乘的手工茶葉!而其中一罐名叫Joy of Christmas Tea更只有在這禮盒中才可買得到!
好欣賞完一系列充滿香氣的茶葉跟禮盒後正式進入我們這夜的晚餐,先來一杯美味的聖誕飲品這杯充滿聖誕味道的特飲充斥玉桂跟杏仁香氣,所以絕不是我杯茶呢!
還是這一杯Cocktail很合我心意,味道清香可口帶有果香,加上酒精作祟很迷人!
餐前當然要吃這兒的美味麵包及充滿茶香的牛油,還記得首趟在金鐘店吃過之後便印象難忘!軟熟麵包加上充滿玄米茶香的牛油總令人停不了口,最後當然將之全個幹掉!!


我們這晚吃的是3 Course$428(18/12~31/12供應),Starter我選了法式鴿肉蕃茄清湯伴鴿肉意大利餃,番茄清湯確實清澈無誤味道清新,配合肉味香濃的鴿肉意大利餃十分相襯,最後那三顆用Red Christmas Tea製成的魚子醬,更令清澈的番茄湯增添香氣!這湯令我的胃口完完全全的打開了!
好友的蟹肉沙律帕瑪臣芝士慕絲、White Christmas Tea茶香醬汁,真是有點顛覆我沙律的概念,試了一口鮮甜蟹肉絕對是新鮮靚貨,而下面的芝士慕絲更令蟹肉增添香氣,吃出另一個層次來,是份很特別的沙律啊!
我的主菜是波士頓龍蝦尾配鱸魚他他、Jasmine Queen Tea泡沫,鱸魚他他帶有醒神青檸香氣 ,魚肉夠紮實不帶半點腥味,波士頓龍蝦尾上的是用Jasmine Queen Tea打成泡沫,貫徹整道菜清香的個性,而且龍蝦尾肉質十分爽口彈牙,味道更是鮮甜非常,吃得我十分愜意!!
甜品聖誕樹樁蛋糕,用上Joy of Christmas Tea伴雲尼慕絲作夾心,海綿蛋糕卷外擁有荔枝玫瑰紅桑子外層,吃下又香又甜還有甜酸層次感豐富,再配上一球红桑子雪葩便令這甜品更吸引!
吃飽後當然要嘆杯聖誕系列Red Christmas Tea,選用南非路易博士茶加入芙蓉、蘋果、丁香及荳蔻,可想而知香氣多妙。
最後還要多謝Tea WG送上充滿節日氣氛的Joy Christmas Tea Macarons$120,Red Christmas Tea Shortbread Cookies$148,收到這份紅彤彤聖誕禮物真的十分開心。
馬卡龍個子真的不少,用了Joy of Christmas Tea做出艷紅的內餡,吃下不會太甜膩配襯鬆脆的杏仁餅送禮自吃都十分不俗!
另外這款Red Christmas Tea Shortbread Cookies相信喜歡肉桂味的朋友定必愛它,還不含茶鹼的Red Christmas Tea造成曲奇,想像下吃一件曲奇再呷一口茗茶是多麼寫意的聖誕節假期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