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藏東涌

大家應該經常聽到家住東涌的車媽媽發牢騷,皆因食店選擇超少,連買食物也不多可選!不過有日行過Foodwise比我見到盒很吸引的曲奇禮盒,這盒粉藍BB色名叫Sandra Gourmet充滿香港情懷的{港情脆}曲奇,原來之前除了網店就只有在香港機場離境大堂出售,現在想買方便得多了因為Foodwise 11間分店巳有售了!

這款名叫港情趣八式內有36件18包獨立包裝,是用天然材料輕糖輕油配方,不添加防腐劑及增味劑,配合天然牛油混入上等材料,用全人手打造的曲奇,都只售$165一盒絕對可以一試!而且正有優惠推出,一件九折、兩件八五折、四件以上八折,內有八款很地道的港式口味,包括回味南乳、香烤脆蝦、粒粒夠薑、鴛鴦芝麻、杏脆古力、香醇咖啡、香脆杏仁及藍莓粒粒。
而我最喜歡以下四款口味,回味南乳絕對是兒時味道,鹹香的南乳配在脆口曲奇中,令我從回童年的美妙時刻!
香烤脆蝦香到不得之料的海鮮味道,酥香的口感很討人歡喜!
而粒粒夠薑曲奇則有不少香而不辣的薑粒,莫薑的我好需要啊哈哈哈......
最後又香又脆的鴛鴦芝麻曲奇,香而不膩入口輕盈,吃多件也沒多罪惡感!!

留言

  1. 我地口味都應該幾夾,我最想試都會係南乳味!

    又,兩隻杯杯都好吸睛呀~~~~~

    回覆刪除
  2. 呢幾款味道我都鍾意,之前試過謝檸檬嗰啲甜酸苦辣曲奇,真係不知所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