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寰宇美食@Kitchen Stage

佐敦的型格酒店Hotel Stage內的廚意 Kitchen Savvy近來選用來自加拿大的優質食材,炮製出一系列的加拿大寰宇美食,肉類、海鮮、楓糖漿、有機穀物甚至天然葡萄酒也一應俱全,我這嘴尖的為食貓當然第一時間來嘆加拿大美食啦!

先來一杯加拿大蘋果汁,新鮮即榨有添加的蘋果汁味道香甜醇厚,喝得身心舒暢!
有機藜麥、車厘茄、西蘭花、白醋汁沙律$88,大廚專為素食者精心創作的沙律,用上近年被吹捧的健康有機藜麥,和當造新鮮蔬菜混成,吃下盡是爽脆口感,輕盈的白醋汁為沙律添上生氣很開胃呢!
接著是凍豆腐、芝麻醬、烤芝麻、亞麻籽、木魚花$78,加拿大黃豆有多棒相信不用多講,而製成品凍豆腐豆香滿盈,配上香濃的芝麻醬伴吃更加出色。
最後的頭盤楓糖漿煎帶子、辣肉腸、卡拉馬塔橄欖油、青豆蓉$128,金黃色的帶子賣相滿誘人喔!
帶子肉地軟嫩,沾點青豆蓉夾上辣肉腸,味道很有層次很可愛啊~
主菜我點了最愛的海鮮,烤游水龍蝦海鮮拼盤$688/2位用,有龍蝦、牡丹蝦、帶子、蜆和魷魚,好大盆游水海鮮呀!還有鮮甜的櫻桃茄和西蘭花伴碟好豐富耶!
海鮮全用游水靚貨,蜆肉鮮甜無比,魷魚Q彈有鮮味,牡丹蝦肉質紮實,蝦頭還爆膏多誘惑
但最吸引肯定是烤游水龍蝦,烹調至肉嫩多汁,不論龍蝦鉗定龍蝦身,亦鮮甜到一個點啊!


另一份是好友的西冷牛扒6oz$228,另外可選10oz$368,粉嫩色澤的西冷牛扒好吸引呢!
不吃牛的我直接跳去吃甜品嚕!蜜糖酒啫喱朱古力慕絲蛋糕$88,採用甜蜜的Honey Wine來製成中間通透的啫喱層,配合濃香滑溜的朱古力慕絲蛋糕,入口滿有質感又帶甜蜜酒香我喜歡啊~
這杯藍莓、蔓越莓麥片、鮮忌廉、蜜糖酒雪紡蛋糕$88,又是充滿酒香的甜品,酸香的莓果令此甜品不帶膩感,吃下口感有點像米布甸挺特別呢!
再來是我不算喜歡的蘋果金寶、雲尼拿雪糕$88,但這兒的出品我又很喜歡喎!皆因玉桂味不重的香脆金寶我接受到,再加上香甜蘋果肉和幼滑雲尼拿雪糕,令我不能不愛它啊~
最後這客楓糖漿法式焦糖布丁$88,更令我吃得如癡如醉,焦糖用了楓糖漿燒成,布丁質感滑捋捋蛋味又香濃,成了今天的最愛!大家想唔想免費吃一份甜品? 只要在25/1前訂檯時用上“Canada10”Code便可享有10%優惠及免費甜品一客,加拿大寰宇美食供應期至2月28日。

留言

  1. 因為一位sweet sweet blog友關係,我對加拿大都好有好感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打算唔知醜自行認頭。XD

      其實加大拿菜式唔似其他國家菜式咁鮮明,呢餐都真係幾捉到個神髓呢!

      刪除
  2. 我試過食用藜麥做既沙律,真係好好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