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的!

自從上趟吃過Westwood Carvery的海膽意粉和青口後,不得不承認我已深深愛上這餐廳!所以今次又再約愛吃牛肉的好友齊來嘆個大晚餐。

無獨有偶這天亦坐於一樓用餐,這兒感覺更私密更放鬆!
等齊好友點菜時才驚覺我渴望的海膽意粉和青口這天也無緣重溫!唯有來碗暖粒粒的餐湯熱身吧!是日餐湯是Cream of Cauliflower Soup$58,呷一口足料非常,那椰菜花完全溶入忌廉中,香氣非凡亦富口感我喜歡這味道。
好友選了恆常供應的Homemade Beef Barley Vegetable Soup$58,吃不了牛的我沒法試喔!
前菜點了Fisherman’s Crab Cakes$188,一客兩件的蟹餅身型不少,炸至金黃色很誘人!
切開看內裡除藏有不少絲絲蟹肉外更有魷魚及蝦,口感超飽滿味道也挺香濃呢!
再來是Butterfly Jumbo Prawns$168,艷紅的覆盆子醬緊緊的依附在大虎蝦上,美艷賣相令人垂涎!墊底還配有新鮮沙律菜,配覆盆子醬吃比陳醋又別有一番風味!
大虎蝦肉質紮實味帶鮮,配上微辣酸甜的覆盆子醬,吃下五味紛陳可口非常。
最後一份是Fried Calamari$148,炸魷魚是一整隻分成圈及鬚,炸漿不厚重魷魚有咬口而不韌,配合Garlic Aioli Sauce吃邪惡便是這樣了!
好友們的重頭戲我介紹了USDA Prime Rib Westwood Cut$468亦巳上檯,粉嫩嬌美的牛肉引得我口水流了!可惜我吃不了好傷心啊!好友們吃罷紛紛讚好真的冇介紹錯給他們。
另一份是Slow-Roasted Beef Short Rib$568,尤記得上趟聖誕派對各好友對它有高度評價,那當然要介紹給首趟來試的好友吧! 
油脂較豐腴的Short Rib亦飛快清碟,相信好友們應該吃得很滿足!    
而我則試了Cod Fish$348,銀鱈魚份量頗足,煎香後滿帶魚香但不油膩,滑捋捋的魚肉很誘人,配合爽口時蔬更添咬口!
另外還點了邪惡的Creamed Corn$58,及清香的Creamed Spinach with Bacon$58作配菜,吃罷後連主食都不須點!皆因上大家已飽到一個點了!下一趟必要再來重溫海膽意粉和青口我發誓haha!!

留言

  1. 無海膽意粉......比著我一心為咗佢而黎但無得食,我都會好失望呢。

    回覆刪除
  2. 海膽意粉和青口真係好掂!下次一齊再去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