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WEISS朱古力下午茶套餐*

寒冷天氣、佳節臨近身體內蘊藏無窮無盡的食慾,尤其接近情人節更多了甜絲絲的感覺,此刻吃場朱古力下午茶相信最適合不過了!

Regal Kowloon HotelV Bar & Lounge由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推出*情迷WEISS朱古力下午茶套餐*$328/ 兩位,大家用優惠的價錢便能在優雅舒適的環境內享用一頓豐富的下午茶!

*情迷WEISS朱古力下午茶套餐*,由六鹹六甜平分春色的點心及二件Scones組合而成,另外更會送上不同%的WEISS朱古力兩粒,份量大得驚人大食如我也滿足到不行!
將個子不少的英式提子鬆餅分開兩邊,隨自己喜好添加適量的Clotted Cream及果醬,已經是人間美味!
邪惡的香煎鴨肝多士伴無花果醬,輕怡的煙三文魚蛋沙律三文治和蔬菜酥,充滿風味的手撕豬肉意大利包,香口彈牙的烤青檸辣椒蝦,及有特色的雞肉班戟伴青瓜乳酪,每都件身型不細全數吃掉真的不須再吃晚餐呢!六款點心的味道也不俗,但我最喜歡是邪惡的香煎鴨肝多士伴無花果醬,鴨肝香滑味濃配合甜美的無花果醬好吸引!
甜點亦很迷人全是我喜歡的朱古力!有左面的精選朱古力,前方的是煙燻味朱古力撻(Santarem 65%),朱古力三重奏 (Oricao 58%、Galaxie Milk 41%、Nevea 29%),牛奶朱古力芝麻蛋糕(Galaxie Milk 41%),香脆朱古力蛋糕 (Dark Kaciakoa 85%)及白朱古力紅桑子慕思蛋糕 (Nevea 29%)。 
選上我最喜歡的介紹一下,煙燻味朱古力撻口感香脆,帶幽幽的煙燻香氣迷人非常,香脆朱古力蛋糕以我喜歡的85%黑朱古力脆皮包裹著流心香蕉餡,面層還有脆片層次感超豐富,吃下先苦後甜像人生啊!而白朱古力紅桑子慕思蛋糕則清不過甜味道很可愛呢!喜歡朱古力的朋友真的莫勿錯過此Tea Set,因為當中必定找到您所愛的。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