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誇!

看見下圖不得高歌一曲你當我是浮誇吧!!不過賣個關子先,先說地點是我很喜歡的西環小店Cafe 2 Oyster n Grill ,三度重臨仍是感覺十分良好呢!

深木色的磚牆在漆黑的西環中別樹一幟,內裡跟往時一樣感覺溫馨自在!

餐廳其中賣點是蠔吧!每天供應多國新鮮生蠔,蠔迷可邊嘆生蠔跟美酒一樂也!
這夜酒意不濃那點杯清爽的青檸梳打吧!用清新香氣喚醒沉睡的味蕾,OK I'm Ready!!
先來客凱撒沙律配(24個月)西班牙火腿$120,爽口沙律菜加有不少Parmensan Cheese香口加分,24個月西班牙火腿質感柔軟鹹香味不俗!
周打蠔肉湯$68跟有香脆蒜蓉多士,是我最喜歡這組合!
周打蠔肉湯花青的湯色並不討我歡心,在湯中央有一顆飽滿的原蠔又即時吸引多了!
呷一口蠔湯太有驚喜了,濃郁的鮮蠔香味直穿天靈蓋,滑溜的口感美妙迷人,那顆生蠔烹至半熟還保留著那份嫩滑鮮甜,超級大愛這周打蠔肉湯喔!
接力的是紐西蘭青口配紫蘇葉忌廉汁$168,烤法國麵包另加$28,麵包烤得香脆用來蘸忌廉汁當然是天作之合啦!紐西蘭青口肉地不錯,吃下口感軟綿味沒腥味,個人認為紫蘇味可以濃些!

先來客炭燒海鮮拼盤$298內容有深海魷魚、大老虎蝦、加拿大帶子、加拿大翡翠螺,老虎蝦夠鮮味又爽口,加拿大翡翠螺經燒後多了一重性格很可愛呢!
到主菜Oven Prepared Rib炭燒美國牛肋脊肉排,餐廳以震撼價$498(原價$698)推出這牛扒新貴,不吃牛的我當然沒法品嚐,但有牛迷車爸爸欣賞它呀!
牛肋脊肉排面層焦香誘人,內裡肉色粉嫩迷人,看得到肉汁豐腴,車爸爸欣賞它肉質軟淋可口呢!
而我必要重溫香煎日本水飼豬$288,下單一時忘記點別全熟,可幸全熟的水飼豬架亦不會鞋口,吃了骨的位置油香不俗,愛吃豬架的我很滿足。
主食點上芝士五重奏薄餅$198,用上5款芝士來炮製那會不好吃呢!
薄脆香口的餅底,酸香的蕃茄醬,配上不同口感和味道的芝士吃得好滿足!滿足到我最喜歡這兒的手捲粉也放棄了!
此刻我們要接受浮誇的生日專屬甜品,生日雪糕King of the King的大挑戰,3月起只要在訂座時通知有當月壽星,Café 2會按人頭計算送出超巨型特大雪糕杯,更會為壽星仔、女親手寫上生日牌送上祝福,是否很浮誇呢!!
King of the King足夠15人一齊分享,杯內放了十多球的雪糕、蜜糖脆米、Oreo、多款味道啫喱粒、棉花糖、朱古力布朗尼、不同口味的百力支、M & MS、鮮果等等,多達 10 多款配料好豐富啊~不過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謹記訂座時預訂喔!

留言

  1. 周打蠔肉湯睇落都覺得正呀!

    唔睇合照都估唔到甜品可以巨型成咁,仲大過個煲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蠔肉湯真係好好味!個甜品真係好激動!

      刪除
  2. 又有Oreo,又有啫喱粒,好小朋友

    回覆刪除
  3. 其實15球雪糕唔難對付啦....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妳在易KO得多,車爸爸那夜頂了6球!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