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沾麵

每月的指甲扮靚日,事前必定先來場一個人的浪漫!我認為最合毒食莫過於吃拉麵,所以這天便找了這間新開不久的鶴亀吃拉麵喇!



看一看餐牌原來除拉麵外還有我喜歡吃的沾麵,那二話不說就點了辛辣豚骨沾麵來嘆嚕!
跟一般的拉麵店一樣先用點菜單選好心水麵食組合,交給侍應很快便有得吃蝦!
飲品選了這了很久沒喝的波子汽水$18,久違的味道須不及我最愛的紅罐,但耐不耐重溫下也很不錯!
我的辛辣豚骨沾麵(中辣)$93,再另加一隻糖心蛋$12,沾麵可選冷麵或暖麵我選了後者!直身麵條軟硬度很合我意掛湯能亦不錯呢!
沾湯熱力尚算足夠濃度亦不弱,可惜內裡的菜腥味同樣濃烈,中辣對我來說毫沒刺激感,味道真的不合我心意,而且對正冷氣風口只吃了一兩口麵便變得凍了!
兩片叉燒是我吃過最透薄的,火炙過後味道略帶焦香,吃下油份充足味道真的不俗!
糖心蛋流心效果不俗,蛋黃味道甘香不腥,但浸得未算入味可有不少進步空間啊~

留言

  1. 感覺沾麵個湯底加生菜有啲怪,我驚會太咸,不過隻蛋個樣就幾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豚兒真識貨糖心蛋係比較出色!個沾湯內是椰菜但很腥呢!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