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拿喳麵

小時候吃的拿喳麵來到今時今日巳變得不平凡,曾經吃過上百元一碗的新式車仔麵感覺不外如是!返而久經風霜的舊情味道更令人回味!

上次由食友帶到這間榮記粉麵吃過後覺得感覺良好,所以這天趁到銅鑼灣買鏡頭前就跟車爸爸來吃午餐!
星期日也不算人多約5min巳可入座,等位時巳落了單坐下點飲品即可!有枝裝可樂$8我當然沒有異心,而車爸則選了凍豆漿$8,試了一口豆漿味算不俗不過只有凍飲!
各自選上四拼麵$46/碗車爸爸選了幼麵底,豬紅、雞翼尖、美味齋和豬皮,當中豬紅極度嫩滑,美味齋夠入味,湯底有腩汁但沒多羶味吃餸料我可以接受的。
而我點了油麵底走腩汁,估不到湯頭也不會因底走腩汁變得淡而無味,餸料有春卷、墨魚頭、蘿蔔和豬腸,春卷沒有雄記和南記的好吃,但勝在口感也不錯,墨魚頭十分有口咬而且不韌必吃推介,豬腸滷得夠淋又入味係小了點腸香,而蘿蔔亦十分入味不過味偏甜但可以接受的,
而嗜辣的我更額外加$2點上辣汁,是帶咖哩香氣的辣汁,唔知大家有冇食過觀塘以前一檔咖哩辣魷魚呢?正正就是這個味道了太正吧!!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