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奇緣大匯演 @ 雅苑座

好友知我愛海鮮特意相約我到The Royal Garden 香港帝苑酒店雅苑座 The Greenery 吃自助餐,昨夜真的魚、蝦、蟹共冶一爐,還不止喔還有豬、午、羊助興實在太豐富了,等車媽媽逐一為大家介紹一番吧!

多年前曾到訪過雅苑座,一別數年感覺依舊動人,一室如空中花園翠綠養眼,生氣勃勃的流水噴泉洗滌心靈,現場美妙琴音和悅耳歌聲,令它比一般的自助餐環境更具吸引力!


這夜餐廳的主題是*海洋奇緣大匯演自助晚餐*供應期至5月31日,星期一至四成人$598/小童$468,星期五至日分別多$80/$40,飲食網站更有優惠低至$420便可嘆到這豐富海鮮盛宴!
既然是海洋奇緣大匯演當然先介紹海中珍寶海鮮吧!這堆海鮮山真的叫人興奮,內有爆膏龍蝦、麵包蟹、龍蝦鉗、加拿大長蟹腳、凍蝦、凍青口、凍蜆及鮮螺,真係淨食凍海鮮都已夠滿足了!

先看看沒那麼邪惡的沙律區!範圍不算大但也有不少選擇呢!
新鮮粟米、羅馬生菜、紅葉菜、青瓜、車厘茄及雜菜,喜歡的弄碟凱撒沙律得,又或者車媽媽沙律亦得得咗! 
芝士有Boursin、Edam Cheese和我喜歡的Camembert, 還有香蔥薄餅、克力架仲有提子可配搭。
風乾火腿配哈密瓜當然好!但我更愛配菠蘿啊,下面的是莎樂美腸都是很受歡迎的,當然還有油潤的挪威煙三文魚。 

現成沙律有龍蝦沙律、烤八爪魚茴香沙律、泰式鳳爪、日式薯仔沙律、蘋果紅菜頭沙律及海鮮啫喱批,而且質素十分不俗,尤其那海鮮啫喱批是必吃推介!
日式美食亦選擇豐富,還有質素十分不俗的壽司,怕飽肚也要吃一件!
前菜有辣味螺肉、中華沙律和芝麻八爪魚,全部都是我心水美食。 
壽司由師傅即場炮製保證新鮮,有火炙三文魚、蟹棒、玻璃蝦、魷魚、左口魚裙邊、 玉子等等,有生有熟迎合不同口味的客人。
旁邊還有看上很滑溜的芝麻汁冷豆腐沙律和冷麵,不知這夜有否胃納兼容呢!!

刺身有鮑片、油甘魚、八爪魚、立魚、吞拿魚和三文魚,您們又喜歡吃那款呢! 
餐廳新推出的Seafood Counter,只要將自己心水海鮮選好交給師傅他便會為您打造一碗美味海鮮! 
這夜有花蟹、瀨尿蝦、扇貝和蕃薯蜆,另有新鮮蔬菜、魚片、芽菜、金菇、墨魚丸、牛丸及水魷魚! 
選好海鮮後可選淨食也可以弄一碗海鮮湯粉麵,有粗蛋麵、油麵、蛋麵、烏冬、河粉和銀針粉,足足6款選擇很貼心。 
而湯底則有海鮮麵豉湯和喇沙湯,喜歡香辣口味的我當然選後者啦~ 
到熱葷區當然亦以海鮮作主打!
先有微酸開胃的煎鱸魚配蕃茄汁打頭陣、繼而好似減低罪惡感的白汁芝士焗雙花、及惹味的豉油皇炒蝦!


轉角位用印式美食來間場供應著印度雞咖哩、印式香飯和薄餅,這一刻想起海豚兒先生的印度經歷哈哈哈.....
西班牙海鮮炒飯、酥炸廣島蠔、韓式焗青斑、星加坡炒蟹、用海鮮煮出各國不同的烹調的手法,香港朋友真的口福不淺!



再來多味中式美饌滿足到擁中國胃的朋友!清湯蘿蔔牛肚、上湯木耳竹笙、明爐燒味和馳名的海南雞飯




是日餐湯有燉鯊魚骨湯、野菌忌廉湯,中西合璧不怕沒選擇!!

抬頭一望竟然發現這隻匈牙利鬈毛豬,原來新設的即製日式爐端燒內供應著這鬈毛豬香腸,另有茄子、菠蘿、南瓜、粟米、雞軟骨串、 牛舌等美食!還有澳洲藍蟹鴨肝大阪燒!


另一邊廂的法式田螺是食肉獸的前哨美食!皆因身旁是燒牛肉和法式香草燒全羊,兩者也不吃的我看見也不禁嘩然! 

燒牛肉粉嫩非常那肉汁多麼誘惑喔! 
法式香草燒全羊更是坊間自助餐難得一見的出品,喜羊羊的朋友可滿足了!!
而這份法式釀麵包蟹蓋配鱒魚籽是位上美食,每位客人送上一個蟹蓋內釀滿鮮甜蟹肉飽滿到不行呢!
到了甜品區同樣精彩豐富,朱古力噴泉配有泡芙、綿花糖和士多啤梨,小朋友必定大愛! 
生果有西瓜、菠蘿、火龍果、蜜瓜,另還有涼粉芋圓,光是香甜菠蘿巳夠我滿足了!! 
當然少不了酒店出名的甜品大家可知是什麼嗎?就是蝴蝶酥了!現凡於4月30日前用飲食網站優惠卷惠顧自助晚餐,每位客人可半價購買人氣蝴蝶酥一罐,每4位客人更加送人一罐,唔好話有著數唔通知大家喔! 
美美的泡芙山就最吸睛,不過味道度超高的原味、抹茶味蝴蝶酥就更加吸引!可以任吃真的幸福得沒話說! 


還有檸檬撻、雲尼拿法式焦糖燉蛋和朱古力蛋糕,真的令人糾結萬分吃邊款好呢??


不止啊旁邊還另有甜品櫃,上面有蛋糕、中式甜點,而櫃內更放滿全新芒果系列甜品,芒果迷的我見到也興奮! 內有有芒果腸粉、粟米意大利奶凍、芒果紫糯米、芒果意大利奶凍和開心果紅莓慕絲配雜莓,甜胃你要快快準備好啊

上層有朱古力Brownie、冰皮朱古力卷、杏仁梨撻、紅豆綠茶慕絲蛋糕、杞子桂花糕、藍莓芝士蛋糕及馬卡龍等問您怎選! 


再行過隔籬是即製班戟的專區,而班戟味道更達三款之多,有原味、香蘭葉和綠茶,加上名式配料和六款Häagen-Dazs雪糕想幾滿足便幾滿足!!

不夠嗎還有一大盤蘋果金寶和椰汁龍眼雪耳糖水,甜魔們應該沒投訴了吧!

美食介紹到此為止!跟好友夾手夾腳取一堆豐富心水美食,影張大合照已急不及待開動了! 
甫坐下侍應會送上人頭美食咭,供取一份法式釀麵包蟹蓋配鱒魚籽,蟹蓋內釀滿鮮甜蟹肉飽滿到不行,大家應知麵包蟹蓋是有多大吧!還有口感十足的鱒魚籽,真心建議跟好友開心分享,否則還有大量美食等著您時真的要變做牛牛晒冷四個胃才行呢!
乖乖的先吃生果打底,菠蘿固然必選項目香甜到不行我吃了不少呢!而火龍果及士多啤梨也是不錯的選擇,絕對是是新鮮又有質素的生果。 
沙律頭盤中最愛當然是風乾火腿配菠蘿真的百吃不厭,而Camembert亦是我首選的美味芝士。
到今夜主角海鮮出場,龍蝦肉質紮實頗Juicy還勁爆膏呢!龍蝦鉗又比龍蝦嫩口好味道,最重要多吃兩隻也不覺膩!其它的海鮮也很新鮮不過胃納有限試不了那麼多款啊!
特別推介那海鮮啫喱批充滿海洋的味道,爽滑的啫喱層十分可口,口感味道也很出色,試埋加拿大長蟹腳更加不得了,多汁鮮甜不過鹹高班質素。
小朋友口味的我很喜歡吃辣味螺肉,這兒的夠甜又夠爽Ymmy Yummy。  
刺身壽司也取了少許,當中油甘魚挺有鮮味,壽司身型不會太大件而且質素也不俗。
熱葷試了星加坡炒蟹幾惹味,還有滑溜的法式田螺味道也很不錯。 

大阪燒吃得多用藍蟹鴨肝來作料很有諗頭,弄得挺香口而且不會糊糊的收貨有餘了!
而期待的鬈毛豬香腸咬下腸衣脆卜卜的,肉質頗嫩口肉香也不錯呢!
馳名的海南雞飯果然名不虛傳,油飯甘香油膩須然偏淋了少許但同樣深得我歡心,雞肉遇著我不喜歡的雞胸有點不開心!!不過配上可口的三色醬絕對可以加分!
而我在粉麵檔自選了心水海鮮和配料給師傅,炮製一碗海鮮喇沙油麵。
喇沙湯底味濃香氣十足,加上新鮮的海鮮陪襯,真的很容易不知不覺中吃光吃,大家要小心這美味騙子喔!
到最快樂的甜品時間,一碟甜品拼盤跟好友齊齊分享太快樂了!原味、抹茶味蝴蝶酥當然是鐵膽酥脆不油潤口感動人非常,原味甜蜜細膩、抹茶味甘香可口銷量超卓是有原因的,另外脆皮泡芙口感很讚,中間那杯開心果紅莓慕絲配雜莓味道十分複雜,又有酒香的化學作用應該一試! 
喜歡吃芒果的朋友試試這個芒果腸粉,滑溜香甜挺美味的。
而我就喜歡香蘭葉香蕉班戟,配兩球雪糕同吃已經是人間美味了!!
原來還有神祕限量甜品,今天是芒果拿破崙,侍應會在自助餐中段時間搖響鈴通知賓客,大家便可魚貫排隊取一份芒果拿破崙!
芒果拿破崙是我吃過數一數二的好質素,集鬆脆香甜於一身絕對值得排多一趟!!
自助餐還有受歡迎的自助飲品區,咖啡、茶、水和檸檬源源不絕送上好開心㗎! 

真的滿足到不行!抬頭一看那室內的子彈升降機真的買少見少,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一切,皆因不知何年何月自己喜歡的事、物、人會突然消失呢!! 
不知各位家中有一寶嗎?如果在惠顧當月生日的60歲或以上的客人,即可享免費立體壽桃蛋糕一個,還有歌手為您獻唱生日歌氣氛相當不錯㗎!! 

留言

  1. 見妳個海鮮湯麵有瀨尿蝦就知好鮮甜,想當年間唔中都會去帝苑lounge飲嘢

    回覆刪除
  2. Royal Garden好多間餐廳都好掂,要慢慢朝聖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