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香@御花園

大家也愛高貴的HighTea嗎?車媽媽挺喜歡跟好友悠閒嘆茶,從而對西茶加深了認識和興趣,而Twinings更是除了立X茶包以外我最早認識的西茶品牌

Regal Hongkong Hotel內的御花園咖啡室 Cafe Rivoli近期推出了*鮮味薈萃Twinings茶香自助晚餐*,即是有茶香滿盈甜品和我大愛的海鮮,又真係冇理由唔吃喎!
多年沒到訪御花園已忘記了環境是如何那便重新認識吧!高樓底配上彩畫圓頂和璀璨燈樹,營造出愜意的用餐環境!
先用甜蜜生果揭幕!新鮮菠蘿、葡萄和西瓜已教我滿足,因為三款也是我喜愛的!旁邊還有朱古力噴泉! 
自製窩夫機附設計時裝置很貼心,只須放入窩夫混合物較好時間,便可享用熱騰騰的窩夫了!

還有即焗的伯爵茶桃子茶焗梳乎厘,大家記得看準出爐時間喔! 
中式甜品有豆腐花和蕃薯糖水,睇落豆腐花都很嫩滑喎! 

到這夜的女主角茶香甜品,用上不同的茶入饌炮製出多款茶香甜品。 
先由經典的Tiramisu帶領各位靚小主出場!
第一件看中的是我Favorite大吉嶺茶牛奶朱古力條,車媽媽大力推介大家要試喔!
伯爵茶千層蛋糕口感非常了得,喜歡吃千層蛋糕的朋友必愛之。 
還有洋甘菊香料蘋果蛋糕、 菊香薄荷茶士多啤梨芝士餅、雜果拿破崙、法式焦糖燉蛋、麵包布甸和梨撻,甜牙齒必定快樂又滿足!!





而旁邊的小雪櫃則放滿多款小杯甜品,另有Mövenpick及Dreyer’s雪糕,今次發達了!!

茶當然係Twinings出品啦!喜歡喝的朋友必定開心C因為有四款選擇之多!
介紹完茶香氣撲鼻的甜點,係時候到鮮氣撲鼻的男主角鹹食出場了! 
沙律吧配料異常豐富,有火箭菜、羅馬生菜、椰菜花、紅腰豆、甘荀、紅菜頭、粟米、車厘茄、菠蘿、雜錦沙律菜和西蘭花,另有凱撒沙律太多選擇了吧!
芝士拼盤也供應四款,包括Emmental、Cheddar、Blue Cheese和Brie,除了Blue外我全部都喜歡! 
旁邊放了自助餐常客油潤的煙三文魚,最合怕吃魚生又想嚐鮮的朋友!
雜錦凍肉色彩豐富又光鮮能否挑起您的興趣嗎?旁邊還有一口小點心帶子青瓜酥皮盒配葡萄乳酪、士多啤梨柚子蝦拿破崙和風乾火龍配蜜瓜可選!


現成沙律有六款不想用腦的日子最合心意,上左起牛油果藜麥沙律、秋葵沙律、泰式龍蝦金柚沙律、蝴蝶粉沙律、德國薯仔沙律和雜菌沙律!
食肉獸是否等得不耐煩呢?OK OK先來18磅燒美國頂級有骨牛肉,夠鎮壓您的獸性嗎!!

如未夠加埋七味醬油燒羊架、玫瑰檸檬烤雞配蘋果汁和鑊仔牛柳會否好過點?


我唔會偏心的喜歡嚐鮮的朋友可大嘆以下鮮品,蒜蓉蒸原隻扇貝、日式櫻花蝦蒸鱈魚玉子和XO醬西芹炒蝦仁。 


還有頭抽王煎蝦、酥炸廣島蠔、焗海鮮杯、清酒煮蜆、蟹籽芝士龍蝦伊麵、清蒸大海斑、慢煮原隻鮑魚和牛丼和花膠北菇扒時蔬,真的鮮到一個點啊~ 

  





是晚湯有滋補的蟲草花螺頭燉烏雞湯什龍蝦湯,缺水的朋友要多喝一碗喔! 
各式印度咖喱雞肉、咖喱雜菜、印度黃飯和薄餅也通通有齊



原隻西班牙式燒乳豬,師傅以白酒、迷迭香、蒜、欖油等香料將乳豬醃製再用慢火燒,皮脆肉嫩很惹味。
麵檔除了即淥粉麵外還有海南雞飯,是現在自助餐中常見的主食,更貼心的附有熱湯、三色醬和醃菜伴吃。


到冰鎮海鮮區好宏觀的陣營,有黃金螺、麵包蟹、海蝦、松葉蟹腳、及龍蝦鉗,看得我這海鮮迷心花怒放。
去到日式美食區一眼看見那味噌湯機好過癮,孤陋寡聞的我第一次見呢!  

而日式刺身有玉子、北寄貝、劍魚腩、希靈魚、三文魚、甜蝦、吞拿魚和八爪魚等,款式不少啊!而前方還有三款卷物供應。
轉角見有日式前菜味付螺肉及芝麻八爪魚,都是我喜歡吃的小食。

壽司放於充滿東瀛味道的壽司盤中,整齊的排列好令人食指大動!最後還有清爽的冷蕎麥麵。 

琳瑯滿目美食的精彩美食介紹告一段落收費又如何?供應日期由即日至5月31日,星期一至四成人$588/小童$388、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其前夕成人$638/小童$388吃足三小時,經網上訂座更可享7折優惠。 
好是時候大快朵頤,先以生果、沙律前菜來打開胃口,生果新鮮甜美很多汁,沙律菜中至愛火箭菜配點車厘茄和粟米已很滿足。 
刺身質素挺不俗當中以光澤十足的北寄貝和油潤的三文魚最為出色。 

冰鎮海鮮有多膏的麵包蟹蓋甘香邪惡,松葉蟹腳亦鮮味多汁,愛吃海鮮的我蠻滿意。 
但原來好戲在後頭!皆因每位食客可獲得半邊美國緬因州龍蝦,爆膏的龍蝦肉地爽滑,吃下多汁鮮味太美妙了!
但驚喜更一浪接一浪湧來!另每位顧客均可獲得一客黑蒜麻油燒11吋大頭蝦!
這隻越南嬌娃有我手掌般巨大(註:車媽媽生有一對媲美男士的巨掌),賣相巨得真的超級吸睛!
食味更是吸引,鮮嫩的蝦肉入口富彈性,加上香口不搶鏡的黑蒜麻油很和味,記得吃埋蝦頭的甘香蝦膏簡直是人間極品來喔!
熱葷最推介是鮮甜的清酒煮蜆,和惹味又矜貴的原隻鮑魚和牛丼,真的好味到停不得了口呢! 
其實這一刻真心滿足但那海南雞飯癮又發作,便取一碗跟靚女Jannis分享,得到我喜歡的雞翼位置太幸福了!雞翼皮香肉嫩質素不俗,油飯也算香口但如果再油潤些相信味道更妙!
大約八時左右耳朵聽到清脆鈴聲在餐廳中央傳來,原來是炮製限量的酒煮車厘子配奧地利布甸班戟的時間,布甸班戟和車甸子會預先堆疊在鍋中,然後再倒入點了火的甜酒,餐廳更會調暗燈光方便大家影相呢!


之後後大廚便會把班戟切件分給大家享用,見到小朋友來取大廚更溫馨提示有酒不合小朋友享用真的很貼心又專業!
當然第一時間取回桌上分享,鬆軟不過甜的布甸班戟濕潤度恰好,配上富酒香的醉櫻桃成件事充斥迷人味道! 
還有放被我狠狠盯著的即焗伯爵茶桃子茶焗梳乎厘終於出爐了!像磨菇雲般的梳乎厘賣相可愛到不行!吃下挺有質感亦富茶香頗討好的味道。
另外再取來一系列餐廳獨創茶香甜品,跟喜歡品茗的好友同分享。 
當中很喜歡三角形的大吉嶺茶牛奶朱古力條,下層有榛子粒粒,牛奶朱古力突出,亦嚐到大吉嶺茶香,亦有驚喜滿滿的雜果拿破崙也是推介之物。
最後當然要嘆埋杯伯爵茶才叫完滿啦!這夜吃得滿足又滿意相信不久的將來必再返兜呢!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