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小盒子

相信大家人生中都經歷過不少挫折和折磨的事情,但人總要抱有希望才可繼續行人生路,像希臘神話中潘多拉的盒子,大家記得好好的將希望緊握在自己手中喔!

這天下午相約Queeie來到出名吃Tea Set的DK Cuppa Tea捉緊希望!因為他們剛推出了擁抱潘多拉下午茶$298/位(兩位起),到步時已被花語喻為希望的繡球花背景吸引著,因為我除了鬱金香外最喜歡的便是繡球花了!


甫坐下便發現潘多拉的盒子!內裡放有虛偽、誹謗、貪婪、嫉妒和痛苦的Magic Card,最後還有代表希望的咭它的出現將虛偽換成率真、誹謗轉成頌揚、貪婪變成滿足、嫉妒化成包容、痛苦化作快樂,寄語大家也要充滿希望的做人喔!而每張Magic Card也有代表的精油,我今天抽到了嫉妒精油是依蘭,咦好似夜晚用合適些喎haha~
此刻擁抱潘多拉下午茶已經到來我面前,現在待我將希望逐一拆解吧!

從來喜歡這兒的鹹點今次有五款,包括炙燒牡丹蝦、薫鯖魚酥、迷你穀物法式牛角包、濃香沙樂美腸及鮮味紅莓蟹柳沙律。
坦白講仲未想去灣仔排隊試那間神級牛角包前,來DK吃這個迷你穀物法式牛角包應該也不會令您失望,包身薄而酥脆質感夠乾爽,吃下香口但不會油膩很有水準。
紅莓蟹柳沙律杯有新鮮的沙律菜墊底,鹹鮮的蟹柳絕對是亮點,加上紅莓珠珠的酸甜,將整個靈魂勾畫了出來!
炙燒牡丹蝦用上鮮甜軟糯貨色,經炙燒後入口鮮中帶香味道不俗!
但這件薫鯖魚酥更令我著迷,薫鯖魚味道濃香而且丁點腥味也沒有,加上鬆化的撻底十分可口,吃了兩件也有點不夠滿足啊~
未滿足那便用甜品來滿足胃胃子吧!當中有美不勝收的豆蓉藍莓繡球花杯子蛋糕、豆蓉紅莓玫瑰花杯子蛋糕最吸睛!不過怎也不及像真度極高的八哥朱古力來得吸引,還有伯爵茶馬卡龍、希望柚子蛋糕,杏仁蝴蝶酥及芝士黑椒蝴蝶酥,最後還有海燕窩奶凍,這個Tea Set是否太多美點呢!
先品嚐酸香的柚子蛋糕,味道醒胃非常喜歡柚子的朋友必定歡喜!
接下來是杏仁蝴蝶酥及芝士黑椒蝴蝶酥,先來一口芝士黑椒蝴蝶酥,味道超爽鹹香中帶黑椒的刺激味道很迷人,質感亦很酥脆質素相當不錯,或許先吃了驚喜的芝士黑椒味,後吃杏仁蝴蝶酥感覺則較平實。
這杯是海燕窩奶凍用上來自日本的藍莓酵素來配襯,是一杯充滿抗氧化又美顏的甜品,當中的海燕窩即珊瑚草口感很爽脆,令滑溜的奶凍增添魅力。
而豆蓉藍莓繡球花杯子蛋糕、豆蓉紅莓玫瑰花杯子蛋糕賣相已美得沒說話,繡球花以的豆蓉來唧成入口充滿豆香又沒有Cream那麼甜膩,而且內裡還有藍莓、紅莓作餡,此舉令蛋糕的製作難度加深不少呢!
最後是像真度極高的八哥白朱古力,造型美得令人嘆為觀止,那自若的神態及一絲不苟的製作令我真心拜服!可幸這不是松鼠狗否則我只好帶它回家珍藏喇!

留言

  1. 睇得出呢間店好肯花心思呢,而且鹹點確實吸引,尤其係隻大蝦呀,嘻嘻!

    回覆刪除
  2. 隻狗狗做得好真呀,邊捨得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