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不解的萊茵河

這間莱茵河餐廳巳在荃灣開業多時食物質素不俗,員工服務也不錯,價位又合理我不時也會來午、晚餐,但百思不解為何旁邊我一點也不欣賞的那大X就經常排長龍,而萊茵河須不至於沒客但多數也不用等位!!

這頓是母親節當天的午餐,買了枚康乃馨毛巾送給車婆婆等佢有花收仲有毛巾仔用!
Lunch Set跟有椰菜花湯味道挺富椰菜花香,而且質感頗滑溜很不錯啊!餐茶就點了凍檸茶和凍檸水,最喜歡這兒用檸檬角奉客不怕篤到檸檬皮會苦澀嘛!
車爸爸的香草汁芝士焗龍脷柳飯$49,焗得頗香口草汁和芝士吃下也不會很膩,龍脷柳一整條好足料而且沒腥味,飯底夠乾身混上汁醬吃口感恰好,貪心些的話如是炒飯底就更令人滿足了!!
而我則選了一隻辣椒的香辣茄蓉煙鴨胸意粉$48,一隻辣椒的辣度對我來說當然不算刺激!意粉煮得夠咬口不會過淋,煙鴨胸亦柔軟肉嫩,所以我十分滿意地吃至光光!!
每次回荃灣都經過這間賞茶 A Nice Gift想試很久了!日間要午餐喝完怕吃不下,那晚飯後抖一陣來買杯試試囉!
選了蜂蜜綠茶$19杯子充滿台灣風情,呷一口蜂蜜味很出,然而綠茶味真的很弱,點上半糖口味不會太甜,總括來說它不是我杯茶囉! 

留言

  1. 大X是連鎖店?如果有人介紹,我都會揀小店,但唔知情下,幫襯連鎖店,心理上又可能覺可靠啲。

    回覆刪除
  2. 我說的大X也不是連鎖店,我才百思不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