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鵜舞

個人從來喜歡日式居酒屋風味的日本餐廳,可以跟好友吃吃串燒、吹吹水太寫意了!近年為人熟悉的D2 Place在這兒我也吃過不少餐廳但這間鵜舞 UMAI則未嚐!一於約忙到甩車轆的劉總大人吹吹水吃餐勁的!



步入餐廳發現星期四晚上八時百多個座位近乎爆滿,跟街外寧靜的環境落差很大!而且更不停的翻檯很久沒見這麼墟冚的餐廳了!
鵜舞以主用餐區、壽司吧、爐端燒區及私人用餐室組成,路經壽司吧位置更見不少靚海鮮待客人挑選!
走過長廊便到達私密的卡座用餐區,每卡有門簾作遮擋令客人吃得更自在!
熱到high high的天氣令我香汗淋漓!先點杯巨蜂提梳打和乳酸梳打各$38/杯解渴先!
先上檯是厚燒鰻魚蛋卷$78,香滑蛋卷熟度恰好,包裹著香濃的燒鰻魚,口感味道也配搭得宜,好吃得我連吞三大件!!
再來是份量大得驚人的鵜舞沙律只售$78一客太抵吃了吧!一客有齊吞拿魚、薯仔和雞蛋沙律還有沙律菜,三款味道也不錯當中以最簡單充滿蛋香的雞蛋沙律最得我心!
卷物選了兩款辣吞拿魚腩卷和天婦羅蝦卷$78,原來一客有那麼多件!最後唯有打包一半回家!!
辣吞拿魚腩卷酷似童軍賣相(其實應是花朵)的造型很美,夾上去卷物不易散落,吃下微辣的吞拿魚蓉很鮮香整體表現優秀!
另外天婦羅蝦卷亦不甘示弱以輕脆鮮味來應戰,炸得薄脆的天婦羅漿加上彈牙鮮味的大蝦,令我這個不愛吃天婦羅的人也讚好!
此刻侍應送上一個小火鍋原來是吃螢光魷魚伴柚子醬$128的,平常多吃已漬凍食的螢光魷魚,但這兒是先用熱水輕燙魷魚再伴以柚子醬來品嚐又真係頗有趣呢!
螢光魷魚輕燙後微微溫暖點少許甜蜜柚子醬來吃這食法無疑是多了一重甜美,但我個人更喜歡魷魚本身的鹹鮮味多點!!
再來是亦是海鮮菜式榮螺壺燒$198,平常吃榮螺大多以乾燒炮製,但這兒大廚以壺燒來展示榮螺的鮮味,用上鰹魚湯來製作令螺更咖Juicy!
來到居酒屋怎也要點串燒吧!太滿足的關係只點了雞腎串、雞皮串各$26/串、雞軟骨串$23/串,當中最正是雞腎串質感爽口彈牙又Juicy太吸引了!
劉總嗜牛點客吉列牛舌$108滿足他的牛癮,勁厚切的牛舌聽聞質感很軟淋,細胃口的他最後當然未能KO全部!於是我又帶了回家給車爸爸品嚐,他也大讚牛舌質素很不錯呢!
最後還有博多炒拉麵$138是餐廳經理重點推介!平常多不喜歡這炒拉麵,原來發覺自己只是未吃過那麼高質炒拉麵而已,內裡有軟滑的豚肉、爽口椰菜、日式魚旦還有半隻入味香濃的半熟蛋,每樣也有自己精彩的味道,配合起來是客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炒拉麵。
最後吃多球益力多雪糕$28便勁滿足的回家去!!

留言

  1. 唔知點解見到炒拉麵我會不其然聯想到炒公仔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