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坤了!

話說星期黃色暴雨下去了整指甲,午餐沒預備去那兒行經亞坤時傾盆大雨!也沒時間多想便一枝箭衝入避雨吃午餐,最後淪得被坤下場!

這兒是半自助式經營先點好食物再到收銀處付款,店員便會送上號碼牌當食物準備好時便會送您面前!我選了雞肉喇沙套餐連凍檸檬茶$71,內容除了喇沙外還有咖央牛油吐司感覺挺豐富的!凍檸檬茶不是港式富茶香的版本,更沒有檸檬香絕不是我杯茶!
雞肉喇沙可選油麵、米粉和我選的米線,但不可混搭想吃參參的我頗失望!
不過柳暗花明又一村選上的米線確彈牙爽口,喇沙湯無疑濃郁不過只在於椰香!而雞肉可用災難來形容,用料是面無血色沒調味的雞扒,吃下毫無肉味只有雪味很難吃!攪到平時不吃熟蛋的我也覺得好味道!
最後還有這件咖央牛油吐司,薄脆的多士係吸引的,但咖央香氣不夠只能吃到牛油味,成件事變成牛油多士!!最令我不滿是吃餐途中員工竟然在我前方爬梯抹吊櫃門,那塵埃真係早已落定在我的食物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