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聚

好友要聚是常識吧!揾個籍口去飲餐茶選了尖沙咀的御寶軒自一月會頭後已心思思想試點心,多謝好友們迎合我選擇。


早到的好友已率先品嚐了蜂巢炸芋角$42/3件大讚好味,喜愛這味的我當然要再來一個吧!果然外皮鬆脆不油,內餡鹹香不膩真的可以一人之力幹掉它!
笋尖鮮蝦餃$45/4件大小恰好的蝦餃外皮軟滑爽口,內餡正宗附有笋尖,但不知為何吃下有股發自蝦肉不熟悉的氣味!

還是另一客雜菌如意餃$38/3件會更合我意,煙韌不黏牙的餃皮很可口,內藏的雜菌清香沒噏味好吃非常!
金網脆皮蝦腸$60腸粉皮不算滑溜跣口,加了金網口感確出色點,但蝦肉的問題跟蝦餃同樣!所以也未能取得我歡心!
豉汁蒸鳳爪$36濃濃的醬汁包裹著軟淋的鳳爪入味非常,喜歡吃鳳爪的朋友才能明白箇中樂趣!
餐廳經理推介了脆皮炸子雞$298/半隻給我們,炸子雞上檯已香氣撲鼻,吃下皮脆肉嫩很吸引,最重要是沒經多調味的鮮雞帶有肉香很難得!
另一推介金牌蜜汁叉燒$168,此叉燒沒有坊間的嫣紅色澤,而且味道挺重口味,不過軟淋帶肥的肉質挺嫩口!
最後點上餐廳經理溫婉不做作的推介生磨合桃露,香氣、質感也是上佳之作,可惜甜度挺高不算我喜歡的口味!
御寶軒的點心出品大致不俗,加上優質的員工、雅緻的裝潢、寬心的景緻,摘星並不是沒道理的!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