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味道!避風塘海鮮自助晚餐!

今天又來分享自助餐!希望比到大家多點選擇,能在當中找到心水跟家人、好友、愛人吃一頓值得的自助餐!

今天到我很喜歡的九龍海逸君綽酒店The Promenade嘆避風塘海鮮自助晚餐,在近來吃完一片日式風氣中的自助餐感覺更見特出!
避風塘海鮮自助晚餐收費成人$578/位 、小童及長者$378/位,週六日及假期成人$618 /位/、小童及長者$418/位,酒店Eshop 預購有75折優惠,加上駐場歌手的美妙歌聲怪不得星期二的晚上也全場爆滿!!
甫踏進餐廳便被強勁吸睛的冰鎮海鮮區吸引著!就由此處為大家開始介紹啦!
冰鎮海鮮選擇包括有阿拉斯加蟹腳、藍青口、翡翠螺、青口、海蝦等受歡迎的新鮮海產!!
接著有中、西餐湯南瓜湯和菜乾豬展湯,旁邊更有美味的水蟹粥好有艇家風味!
這天即開生蠔有高質素的法國及美國蠔,美味到車爸爸這夜吃了超多呢!
另有有多款中式冷盤如酸辣粉皮、山椒鴨舌、蒜泥白肉、涼拌雞絲粉皮、口水雞及豬耳,全部都很合我口味!
日式前菜小碟有三文魚籽冷豆腐、三文魚煮大根、爽口好吃的漬牛蒡! 


下層則放有美國生菜、八爪魚沙律、蟹柳沙律、扒蘑菇沙律等,以及我大愛的紫薯沙律! 

日式食品區除有多款雜錦壽司及卷物外,另有超新鮮的刺身供應如帶子、赤貝、牡丹蝦、八爪魚、蟹柳、吞拿魚、鯛魚、油甘魚、三文魚,每一款都很有水準不吃便走寶了!

還有香口的咖哩海鮮、印式烤羊肉串、咖哩雜菜、咖哩牛肉、咖哩羊肉、印式紅花飯,印度薄餅及印度薄脆,怎樣滿足也要一試皆因水準不弱啊~
芝士選擇也不少如Camembert、Parmesan、Emmental、Scamorza、Brie等等,上層則放有Coppa Ham及麵包籃!
西式熱盤有紅酒燴牛尾、豬肉串、龍脷柳三文魚卷慕絲、香草蝦球、焗帶子及西式乳豬! 





還有賣相吸引的燒特級牛肉、薯仔、香草扒羊架,食肉獸們可以大快朵頤了!


  
不過這夜的香煎鵝肝質素真的高到一個點,我足足吃了三件才罷休!!

去到中式熱葷供應著海南雞、燒豬腩、燒鴨、叉燒,水準認真不俗!!  
最令我傾心的一定是師傅即包即蒸皮薄餡靚小籠包,另外還有即蒸蝦餃、燒賣,喜歡吃點心的我開心到跳起!

接著便是一系列避風塘主題菜式,當晚款式包括炸海鮮脆卷、椒鹽魷魚、避風塘瀨尿蝦、避風塘炒蜆、炒飯、香菇炆鴨腳及滷水牛肚,充滿漁港風味!  
還有即煮新鮮熱辣的擔擔麵,不喜歡吃粉麵也可淨灼菜來品嚐。

飲品區供應有自助咖啡、茶及橙汁,也可加$23無限量任飲支裝汽水太合我心喇!如另加$95更有汽水、紅白酒及啤酒任飲,啱晒車爸爸可高興的嘆番幾杯!!


到超長的甜品區先旨聲明有血糖問題人仕慎看!先以同樣香滑的麵包布甸及豆腐花,和放在凍櫃中的楊枝甘露打頭陣!!


接力有五款口Movenpick雪糕,另有即製的火焰雪糕又好睇又好吃!




橫掃下去的朱古力噴泉,有手指餅、杏脯、棉花糖、朱古力曲奇作配襯,好繽紛好開心呢!
小口甜點都有多款選擇,如焦糖吉士、朱古力班尼、紅絲絨蛋糕、芒果椰汁糕、芒果布甸!

水果則有哈蜜瓜、西瓜、蜜瓜、菠蘿、荔枝及火龍果,除了我至愛的菠蘿外更有火氣十足的荔枝,我真係好鬼開心!!

另一邊廂還有超級多款的原個蛋糕陣!雜果蛋糕、意大利芝士甜餅、白朱古力慕絲蛋糕、藍啤梨歌劇院餡餅、士多啤梨蛋白卷、菠蘿椰子撻、朱古力泡芙塔、蛋白梳乎厘、士多啤梨戚風蛋糕、瑞士芝士餅、藍啤梨乳酪慕絲餅、黑森林蛋糕、香濃朱古力慕絲、雲石芝士餅、及招牌的芒果拿破崙! 太太太瘋狂了是嗎?













好不容易才影完海量的食物陣容,各好友也分別取來心水美食一同分享!!  
可口可樂痴的我梗係要加$23任飲可口可樂,仲要係枝裝可樂太快樂了吧!
現場即包即蒸的小籠包確實皮薄餡靚,夾起盪漾靚仔、吃下多汁鮮味,比很多很多上海菜館的質素更出色!
刺身重點推介大家吃激肥美肉厚的帶子、魚香滿瀉油甘魚和肥美油潤的三文魚,大家看那帶子是否大粒到一個點呢!

生蠔係法國及美國佳麗,前者香脆口感加上鹹鮮味道好吸引!車爸爸這夜吃了應該有兩打(汗顏!)

我都係吃些健康點的生果、沙律及涼拌小吃,西瓜清甜不已,菠蘿一貫香甜連荔枝也細核甜美吃得我好滿足,紫薯沙律樣靚之餘亦味美,涼拌小吃中最喜歡山椒鴨舌麻麻香香好誘人的!
冰鎮海鮮中最正必是阿拉斯加蟹腳鹹度恰好,藍青口亦軟滑可以大量進攻。
燒味質素也不俗可以一吃,不過更加要吃主題的避風塘美食,炸海鮮脆卷、椒鹽魷魚、避風塘瀨尿蝦、避風塘炒蜆,全都是香口之物好吸引又好吃!

取來兩碗熱騰騰的湯、粥暖暖胃,先有香甜清潤菜乾豬展湯,和滿滿皇帝蟹腳在內美味的水蟹粥,當然咖喱亦不能錯過香辣刺激好味道,仲有油潤香口的烤乳豬亦是必吃項目。
飽還飽精彩甜品又怎能不吃!先以兩小球雪糕解滯,再嘆其它甜品最重要記得吃招牌拿破崙,依舊酥脆可口實在是太幸福的味道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