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8又一年

今年已是第三年7788同慶祝生日,早前由劉總選了這間很有意思的銀杏館-越老來一同慶祝!

位處油麻地舊樓中的越老,樓下極有旺角卡門Feel,但一踏進餐廳即刻令我眼前一亮!


餐廳內的型格裝潢跟樓宇形成強烈的對比,而侍應全都是我們的瑰寶,充滿活力銀髮一族!


這枝水根本是給說話我聽,冇我辦法崩口人忌崩口碗嘛!見微知著健康由此起!
曳曳的我都係飲番杯青檸梳打$23,用枝裝梳打冇得輸感覺很抵飲,但車爸爸的凍奶茶要$21,感覺一點也不便宜喎!
我認為食物感覺更為抵吃!酥炸軟殼蟹$96份量不少的軟殼蟹沒有腥味亦不油膩,可惜粉漿太厚硬壞了好事!
順化豬手$92汁醬很濃郁,豬手有咬口不會散收收的,不是太多美食在後應要白飯一碗!
另點了超抵食二人套餐共有5道菜只須$368,內容有越老拼盤、咖哩大頭蝦配法包、越式雙拼湯粉兩碗、有機時蔬及甜品,好鬼豐富而且內容亦十分不錯呢!
越老拼盤有魚露雞翼、田園米紙卷、越式豬肉春卷、酥炸軟殼蟹及香草蒜蓉包,當中的越式豬肉春卷最美味,田園米紙卷本身其實很可口,可惜米紙有些怪味破壞了!!
而賣相很美的咖哩大頭蝦味道像港式咖哩多點,但濃香的咖哩汁配法包吃總是吸引人,而且大頭蝦質素亦十分不錯呢!
套餐內的越式湯粉可從16款材料中自選雙拼兩碗,我們選了生牛肉、白魚蛋,另一碗雞絲、扎肉湯粉,牛肉這碗我沒試不過聽聞水準也不賴!
而我這碗雞絲扎肉湯粉則十分出色,湯頭香甜可口,湯粉滑溜順喉,雞絲跟扎肉也是美味之物,吃得大家一致讚好!
最後還有機時蔬我們選了白菜仔,清甜冇渣很清爽好味道!
套餐有兩杯咖啡或茶亦可像我們升級特飲,這杯是劉總的大樹菠蘿奶昔原價$38跟餐$28。
而我多喝一杯有機薄荷葉蜜糖特飲原價$28跟餐$18,清香爽口喝下很舒服喔!
最後甜品像是椰汁糕,煙煙韌韌的配埋香口的花生碎都挺特別的!
下個月7788又相聚慶生到時又去邊道吃好呢!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