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興興幾條冷生日飯

今天是農曆七月初四!40多年前專登早10日出來看世界,做個真真正正的唐人唔做鬼妹,要先多謝車公公、婆婆的養育及愛護之恩,更多謝幾條冷好友於月頭已跟我預早慶生!

地點選了太子的高高酒家,最喜歡地道飯店的率性,沒分寸前的我可以沒顧忌放任笑和吃!
幾條冷成員出動美酒少不了!我帶了格魯吉亞陶罐紅酒,少了木香但果香更盛,其它是好友們帶來的白酒及我愛C的Rose Moscato!
飲杯!多謝各成員的生日祝福,我也希望大家身體健康、生活愜意,無憂無慮!
菜式方面不是離地的好吃!但穩打穩紮的味道算不賴,對我來說最重要是飯腳,先來送酒良品鹹豬手色澤粉嫩非常,皮也算脆肉質也不俗,配酸薑很合附中菜特色!

蝦籽柚皮賣相飽滿,吃下質感十分實在,只是略嫌不夠香口!
豉油皇鵝腸質感是沒問題的!但真的鹹到一個點啊吃了一條我已放棄!!
砂鍋龍躉翅熱呼呼的上檯很惹味!龍躉翅群邊充滿骨膠原,喜歡吮骨的朋友必愛!
油鹽水花甲不過用的是蕃薯蜆,味道很鮮甜最重要乾淨無沙吃得舒適!
招牌鹹雞金黃色的雞皮很吸睛,吃下鹹雞滿有鮮甜味鹹度亦自然,吃得很舒心!
魚翅海味雜菜煲很夠量,内有大量雜菜、粉絲,還有不少魚翅群邊及海味,清新中帶點鹹鮮味頗不俗!
最後點多客椒鹽豆腐送酒,可惜皮肉分離口感稍遜,這味可以不點喔!!
好友們太貼心為我送上死八婆生日蛋糕,這個東海堂沖繩・菠蘿cake little,果肉甘香芳郁,配以夾層間清香幼滑的菠蘿慕絲、爽滑的菠蘿果凍層及香甜中帶微酸的菠蘿果醬,吃得我超級滿意,比起車爸爸送我的盛夏・西瓜cake little簡直有天淵之別!
多謝好友為我捕捉那份喜悦!從來不上鏡的我很喜歡這數幀照片!



食番餐幾條冷成員要一直的開心下去,下個月我們再瘋狂相聚Yeah!!
還未完!貼心的大家更送上我十分喜歡的Samantha Thavasa手袋,仲有Kan送我的一盆肉類植物真的好美好美,多謝大家破費兼費心思、時間去選購禮物Love You All^0^

留言

  1. 車媽媽生日快樂!祝妳每天都笑容滿面,快樂無憂,健康幸福!

    回覆刪除
  2. 車媽媽生日快樂,要身體健康,至可以繼續食好多好西 

    回覆刪除
  3. 補祝農曆生日快樂,經妳一提先知又來到農曆七月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