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華的希望

位於灣仔的永華麵家行經不知多少次,但雲吞麵總是令我卻步!皆因怕鹼水味的我不喜歡食麵!不過永華打破了我這偏見!

事原跟好友們到灣仔一間酒吧出席完一隻新Gin的Launch Party,由教父拉大隊去吃消夜,本來不敢叫出名的雲吞麵,不過在教父大力的推薦下知道竹昇麵絕對沒有鹼水味!最終都放膽一試!
鮮蝦雲吞麵$44,竹昇麵爽口彈牙,確實沒有鹼水味,湯頭香濃吃後絕不口喝美味非常!
鮮蝦雲吞皮夠薄滑,內餡亦夠鮮又足料味道也正常!嗜辣的朋友記得試店家的辣椒油,香辣滋味包保滿意!
蝦子芥蘭$30價位不便宜,不過用上菜遠、灑上蝦子,加上淋甜的味道我願意吃!
吃罷美味雲吞麵後!再歺點多兩碗中式糖水開心Share,紅豆沙$32、桑寄生蓮子蛋茶$47,賣得起這價位又是否物有所值!紅豆沙的陳皮香認真出色,加上巳去皮成蓉入口舒服,不過如喜歡有粒粒咬口的就未必愛它!
桑寄生蓮子蛋茶很足味,不像坊間的淡而無味,蓮子鬆化可口,熟雞蛋我沒興趣交給好友品嚐!真的十分喜歡這兒的糖水,希望被收購後能繼續保持這水準便好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