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勇真係勇?

素來愛吃泰式粉麵的我一見有新店必去捧場,這天便去吃厚福街這新店羅勇泰國粉麵

 
到達時已是下午茶時間(14:30~18:00)可以用優惠價$5配飲品,我梗係要枝裝可樂啦,車爸爸選了泰式凍奶茶。
食物方面我選了海南雞湯河$42,車爸爸則選牛肉湯河$42,須然是下午茶看上去份量都不少呢!
牛肉湯河看上去似豬肉多點,湯頭色澤深棕好像挺濃呷一口味道沒有湯色來得吸引,餸料車爸爸也只說可以吧!

而我的海南雞湯河有香脆少許炸豬皮,大量青嫩通菜都是我喜歡的!
海南雞沒多肉香一般冰鮮貨的質量,但$42碗粉也不要多幻想吧!
湯頭跟車爸爸那碗沒兩樣,粗身河粉索盡湯汁味道入口滑捋捋是合格的,可惜吃罷我口渴得很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