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覓

世事如棋局局新!尋覓生命的定義也可以很可愛的!等我們一同在亞洲協會香港中心尋一番覓吧!

說穿了都是為食之過!Ammo最近推出了B.Duck環遊世界下午茶,從來喜歡這兒綠意盎然及流水潺潺之環境,加上有趣的B.Duck下午茶所以又再次吸引我來!
 精緻的Menu清晰的展示下午茶的點心,共8款的鹹甜點心盡在每世界角落待我們去發掘!
這次最吸引我的除下午茶外,餐廳更跟客人推出互動遊戲,玩法是在亞洲協會香港中心內尋覓10隻不同國家的B.Duck,勝出者可獲贈可愛B.Duck錢箱呢!
帶病上陣的我跟清麗村姑找了良久,連最後加入戰團的劉總盡晒力只找到9隻,不過我們也有得著原來這兒景色非常優美,天台為劉鑾雄空中花園,連接前往上層古蹟區的行人天橋,天橋為保存果蝠棲息地,設計由直線改為臂彎形,上層稱為康本橋,下層則命名為果蝠橋,另外還路經火藥軌、軍火工場、照明廊、護堤,像在石屎森林中的清泉般值得大家細意去欣賞。 











好了既然尋覓行動失敗!還是乖乖回餐廳享用下午茶好了!

先選好我喜歡的茶包,今天終於有我最愛喝的Ginger Lemongrass,作感冒的關係一喝便三壺水我真的很病呢! 

不過有可愛的B.Duck陪喝也即時抖擻精神起來! 
B.Duck環遊世界下午茶亦巳上檯,供應期由即日起至8月31日逢星期一至日3-5pm,收費為$219/位、$438/兩位。
這兒是三人份量喔!打單泡的朋友也不用擔心耶!! 
迷你士多啤梨雪糕當然要第一時間吃掉,在炎炎夏日吃口雪糕真爽,如果唔係迷你仲爽啊! 
等我先嘆三款鹹點先,不過原來當中有兩款有牛肉,辛苦好友倆幫口了! 
炸春卷配甜辣醬香口不油又幾好味噃!迷你安格斯芝士漢堡聽聞包身有點硬,不過聞到牛肉又幾香喎!墨西哥辣牛玉米脆片我撇開辣牛只吃了香辣可口的玉米脆片感覺也蠻不錯,不過鹹點我覺得太少了!!
提子鬆餅個子不少口感較乾身,要配上果醬及Clotted Cream同吃會好一點,另外有大大杯B.Duck樣貌的抹茶tiramisu,和印有鴨鴨樣子的可愛玫瑰馬卡龍,最特別是甘蔗冬甩炸得不油膩,中心有甜美得可以的甘蔗糖漿,嗜甜的朋友必定大愛之! 
惠顧下午茶更可獲送B.Duck限量版浮水白鴨,黃鴨見得多清純白化版也是第一次見呢真的好可愛耶!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