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速遞

唔係猛龍唔過江!一幻拉麵正正話比大家知除了是日本過江龍外,還由香港過江來到九龍區,座落於尖沙咀海運大廈開設旗艦店!

這天率先跟好來捧場,尖沙咀海運大廈Ocean Terminal地下的一幻非常易找,那紅、木色的格調跟灣仔店同樣奪目!

內裡座位有89個比灣仔店多而且坐得更加舒適,部份位置更可迎著碼頭海景,吃碗麵也可享個海景相信味道也會加分!

餐廳食品選擇不算太多,三款口味的蝦湯拉麵、蝦味飯糰、叉燒飯、餃子都是跟足灣仔店,唯獨推出了尖沙咀限定的特濃蝦汁叉燒伴麵,真的首趟品嚐日式伴麵呢!
先來蝦味飯糰$20,以蝦湯來烹煮米飯作成飯糰,鬆緊度恰好的飯糰充滿蝦湯香氣,絕對是快靚正果腹首選!
餃子$35/5隻正常的日式餃子味道,個人覺得可以煎香口一點!
溏心蛋$10蛋黃做到溏心,吃下蛋香不俗,喜歡吃溏心蛋的我收貨。
到主食上檯有湯麵、伴麵和飯,人多便任性一於試盡佢!
先來品嚐香港尖沙咀店限定 特濃蝦汁叉燒拌麵 $88,拌麵是一幻拉麵創辦人林直樹先生特別為尖沙咀店開幕而創作,用上蝦頭、蝦湯、蔬菜等材料淆煮而成,每一碗拌麵的特製醬汁均是即叫即煮,再與粗麵拌勻享用,拌麵附有半隻溏心蛋、切成小件肥瘦適中的日本叉燒,再加入麵酥、青蔥及紫菜絲,將麵條、配料及底部的特濃蝦汁拌勻,吃下是煙韌彈牙掛滿濃厚蝦汁麵條略帶少許鹼水味,加點蒜蓉可令伴麵更加升華!
純蝦湯拉麵$88可先選湯底,有原味、適量豚骨、濃厚豚骨,重口味的我當然選最後者,口味有味噌、醬油和我選的鹽味,亦點了我最喜歡的粗麵,呷一口湯味道挺是濃郁,帶微微的鹼水味,叉燒用上薄切吃下沒多肥膩感,麵質也煙韌可口,不用百元在此享用一碗如些質素的拉麵我蠻滿意的。
最後當然要重溫一幻叉燒飯$45,切成小件的日式叉燒吃下肥瘦適中,再加入麵酥、青蔥及一點點秘製辣椒醬吃下滿滋味,比拉麵我更愛此叉燒飯!
店內更有得買品牌的盒裝拉麵!分別有鹽味、味噌同醬油味,而我選擇了味噌口味,一盒係二人份量麵條質素挺高食落亦很彈牙,蝦湯底亦夠濃香啱晒有要求又冇時間出街食拉麵的朋友仔呀!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