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生花

很久沒吃小籠包這天癮起便拉大隊去吃擦勁嘅!選到從來討我歡心的樂天皇朝尖沙咀新開的分店,那麼便利的地方人多相約在此最合適!

升降機門打開正是開放式廚房,左面正是樂天皇朝,而右面則是樂天經典,兩生花開各自發光!
今天為小籠包而來當然選到樂天皇朝開餐吧!
特色皇朝小籠包$108,內八色包括有原味、人參、鵝肝、黑松露、芝士、蟹粉、蒜香、及我至愛的川味。
重溫的川味小籠包水準依舊,皮薄多汁惹味吸引,不過每次也想川味多點辣便更吸引!
而由即日至10月31日於尖沙咀分店選購皇朝八色小籠包,拍照並發布到Instagram或Facebook,標記3位朋友即可免費獲贈辣椒螃蟹小籠包5隻,而辣椒螃蟹小籠包限開幕推廣只送不賣的喔!另外在樂天皇朝用餐,亦同時可獲贈$100的餐飲禮券,於11月30日或之前惠顧滿$300元即可使用。
好繼續品嚐美味的前菜點心,放滿一檯的美食大家愛吃那款?
芝麻醬油麥菜$62爽口的油麥菜嫩綠可口,沾上香滑的芝麻醬配襯得宜。
而香口不油膩的蘿蔔絲酥餅$42,個子恰好口感酥香,內餡的蘿蔔絲沒帶一絲苦味質素不錯!
接下來的鮮蝦紅油抄手$68,皮滑餡足的抄手加入彈牙鮮蝦口感更加豐富,汁醬甜辣中帶香氣比坊間偏甜的更惹味!
好友叫我別忘記吃李白醉雞$78,花雕味醇香不刺喉,雞皮爽脆肉身嫩滑很好吃味道真的很到家啊~
瑤柱芙蓉賽螃蟹$85,蛋白推得香滑跟金黃的蛋黃汁混和後滋味倍增,最重要那提香的陳醋酸甜順喉令整道菜生色不少!
最後以宮廷驢打滾$42/3件、招牌酸柑香茅凍$28作飯後甜品,驢打滾質地超軟滑又煙韌,豆沙餡香滑不過甜,就算凍吃亦十分吸引!酸柑香茅凍亦依舊嫩滑清香,仍然是盡得我歡心的甜品!
過了兩天我忍不住約腳去吃埋樂天經典,因為我在Facebook中玩遊戲取得5折吃我想試的龍虎燴!
餐廳超正營業至凌晨1點,夜收工的朋友也不愁沒地方吃好西啦!
樂天經典主打南洋風味中式菜餚,室內設計華麗舒適,以白色砂岩玻璃裝飾膜牆最為吸睛!
喜歡吃涼瓜的我點了冰鎮苦瓜$48,冰鎮苦瓜須切成薄片但卷起來吃挺富口感,入口味道甘甜如未過半世人的話可沾點香氣撲鼻桂花蜂蜜同吃,甜蜜之情比媲初戀!
初戀過後火辣辣熱戀接力,菜香鐵板豆腐可選大、中、細分别$196、$147、$98,以自家製玉子豆腐將外層炸脆,內裡質感嫩滑得可以,淋上炸菜肉碎汁醬加上墊底香煎雞蛋,吃下溫馨感覺隨之而來!
朋友知我嗜蟹點來了星洲黑胡椒螃蟹$368,用上足一斤二両的大肉蟹來炮製,辛辣香口的黑椒味道惹味非常,配合新鮮紮實的蟹肉吃得我不顧儀態吮晒手指呢!!

將PK爭霸戰中的小遊戲分享連結至Instagram或Facebook,便可獲得龍虎燴5折優惠(原價$468/鍋)詳情按此
香辣湯龍虎燴中的蟹在馬來西亞被稱為海中老虎、而蝦則代表龍,因此得來龍虎燴的美名!美味的海鮮鍋中充斥東南亞風味,材料包括有蟹、蝦、石斑、墨魚、鮮蜆等等新鮮的食材!
香辣湯加入自製的調味料,每一口濃湯都鮮味不已,配上索湯米粉鮮氣滿載!。
另外我們更選了古早魚香老鼠粉亦同樣有分大、中、細分别$216、$162、$108,老鼠粉其實即是我們自少吃大的銀針粉囉!
這道菜式以鹹魚與各種新鮮材料如椰菜花、大蝦、雞蛋等來烹製,而這道菜的亮點之一是特製鹹魚醬,吃前才由侍應把醬汁添加入老鼠粉中,鹹魚的香味令菜式更見豐滿!

最後甜品點了三色桂花斑蘭糕$38,分別由椰汁、桂花、班蘭糕合拼而成,咬下質地Q彈一口試足三重味道,多心的甜魔必愛之!

留言

  1. 好懷念佢嘅叻唦呀,可惜上次睇餐牌已經唔見咗啦!

    回覆刪除
  2. 版主您好!看到您的文章很有興趣,想跟您合作!!我們“源之家芒果乾”18-20號這三天會在澳門威尼斯人酒店中展覽,位置在台灣館內,您是否有意願幫我們寫文章或是安排抽獎活動,可以到會場詳談或是我們免費寄商品到府上讓您方便撰稿!謝謝!
    有詳細問題可以mail我 angel870922gmail .com
    我們的芒果乾都有得到ITQI美食二星以及三星喔!
    官方網址:http://www.yisyuanfood.com/index.php
    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uansfamily/?ref=br_tf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