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放假!

車爸爸繼星期日、一後在星期四、五又放兩天假,如果不是為相就同事真係可去轉台灣或泰國!唔緊要在香港一樣精彩,星期三晚我在銅鑼灣吃飯他收工便來接我回家!在等待期間我更老點了他去掃三間台式飲品店的黑糖珍珠奶呢!

相片由車爸爸提供!據聞珍煮丹只須等待製作時間便可到手,或者已是晚上10時許吧!
這杯是我最想試的黑糖珍珠鮮奶$30,是三杯中最合我心意的一杯,鮮奶有香氣而不漏,黑糖珍珠質感煙韌和很自然的甜味。
到了渣甸街那面虛冚得多了,但車爸爸都是花了10多分鐘已買齊兩間的出品! 
這間幸福堂好好玩!先有招牌手炒黑糖珍珠系列,現場即炒感覺係新鮮些的!
買完嘢飲仲可以在籤筒求簽,再喺櫃度抽出籤文幾過癮!


焰遇幸福黑糖珍珠鮮奶$30味道方面絕不是我杯茶,奶味不夠自然之餘黑糖珍珠中心位竟是硬的! 
而在台灣飲過令我驚嘆不已的老虎堂不知在香港能否繼續發光! 
車爸爸話這間等候時間最久,不是人多是人亂,冇程序的工作人員將弄好的飲品放滿檯上又不給客!完全不知在幹什麼!
這杯波霸厚鮮奶$30一喝之下十分失望!奶香跟台灣店完全冇得揮,珍珠比較黏咀黑糖味亦不香濃,沒有在台灣喝的那份感動!! 

不過都十分感激車爸爸陪我發瘋,還要出錢出力出時間,味道不盡如人意但心意是無價的!
到了昨天我安排了特備美食一日團回饋車爸爸一片愛心,先到觀塘工厦吃船長泰國船麵工房的泰式船麵!

店內陳設簡簡單單黃色牆身加壁畫一幅不花巧!但感覺是乾淨企理的! 
食物選擇不算太多,有船麵、船飯、小食及飲品!

飲品得氣水和青檸加梳打,原價$18跟餐加$9便可!! 
小食選了曼谷街頭炸雞翼$24,雞翼是單骨吃得超方便,外皮炸得很酥香,雞肉亦保持著嫩滑的質感,最重要是調味不重但味道亦很讚。 
小食很出色所以我們對船麵都抱有高期望,我點的是招牌船長船麵$48,內有祕製蝴蝶腩、豬肉、豬膶及豬肉丸,祕製蝴蝶腩烹得鬆化入味,豬肉丸紮實有肉香,豬肉口感較粗味不濃、豬膶沒異味可惜太薄身口感盡失,不過以這價位我也沒投訴的。
船麵湯底叫nam tok ( น้ำตก)加入了豬或牛血所以味道更香濃,不過喝不出血味的不用怕有血腥味,看一眼湯頭色澤濃厚很對版,喝一口味道很濃且自然不過有點過甜,另外粉麵可選擇泰國黃麵、金邊粉或米粉,竟然沒有我最喜歡的河粉!最後選了質感偏淋的黃麵,有點點鹼水味不是我杯茶!
車爸爸則點上船麵牛$49,內有肥牛、牛丸兩者間牛丸較得他歡心!另點了金邊粉口感挺滑索湯亦快所以不夠湯用,還好店家也肯添上少許湯給我們值得讚賞,牛湯比較吸引香得來豬湯沒那麼甜呢!吃飽午餐再跟車爸爸去吃正正下午茶嚕! 

留言

  1. 三杯奶茶最後飲得哂嗎?
    又,珍奶配船麵其實都幾OK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飲唔哂7成啦!!珍奶配船麵有機會試試!

      刪除
  2. 車爸爸真係唔話得,走訪三店買齊3杯珍珠奶茶等車媽媽試味,掌聲鼓勵呀!!!

    當然車媽媽都唔弱,亦以美食回報。你地真係好鬼sweet嘅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