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香港尚禮坊

不經不知不覺已踏入11月了!眨眨眼下月便到我最喜歡的普世歡騰聖誕節,皆因我喜歡收聖誕禮物,大家今年預備了買什麼聖誕禮物麼?

車媽媽率先收到第一份聖誕禮物是由香港尚禮坊鮮花禮品店寄來的聖誕禮物籃,以溫暖的針織盒子盛載著滿滿美食跟祝福,很合我這饞嘴的心意耶!
聖誕禮物籃內有7款禮品,朱古力、氣泡酒、茶、曲奇、糖果應有盡有,除了可付費送貨外也可選到旺角道免費自取,而尚禮坊在澳門、中國大陸也有分店同時提供全球禮品速遞服務,有外地親友真朋友的不用費心只須上網一買便能送上祝福!
大概他們知道我是個小酒鬼,禮物籃內附有一枝西班牙Marina Espumante氣泡酒,銀色鏡面的樽身特顯高貴,留待平安夜跟車爸爸吃著聖誕大餐慢慢享用!!!
除了氣泡酒內更有一包日本煎茶,包裝一點和味也沒有很特別! 
La Fabrique Mini Twist迷你的瑞士芝士條,喜愛吃芝的我對它充滿待喔!
到甜甜哋的禮物先有英國Mrs Bridges樽裝糖果,賣相好像小時候吃的銀絲糖充滿回憶的糖果!
Cannon Malts的牛奶朱古力以美美的球狀包裹,吸睛度相當之高呢! 
還有Godiva朱古力蝴蝶酥,多了餅乾的朱古力相信會更有口感,而且沒有光吃朱古力那麼漏喉! 
最後還有半島酒店的合桃酥,送禮自吃也夠晒體面了吧 !香港尚禮坊還有更聖誕禮物推薦,快些去選購心水聖誕禮物送給摯愛吧!

留言

  1. 最記得細個臨近聖誕就會扭媽咪買裝滿糖果嘅聖誕靴,重點從來都係隻靴而唔係啲糖果,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細個屋企唔興送聖誕禮物,所以我很喜歡送和收hehe~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