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須内外兼備!

我成人都話做女人不必一定要賢良淑德,但必須内外兼備、表裡如一不可人前人後兩個樣,為何這樣說皆因我昨天體驗到美得可以的Dear Lilly背後的暗黑內涵!

是咁的!昨午跟清麗村姑在中環出席活動後至晚上才各有飯局,私心的我拉了她去期待已久的Dear Lilly Happy Hour! 

去到接待處時那位外籍的接待員跟我們說只有1.5小時就座時間,那時才下午三時許而已亦沒有滿客的情況,我跟村姑當然面色不好看,不過那知機的黑面洋妞也即時聞到焦味改口說可廷伸就座時間。
昨日天朗氣清帶點清風怕熱的我也想坐室外位置,怎料想坐的那張背後那位衣著企理的中年男士竟然在我面前咳吐,嘩即刻拉村姑往前走到長型沙發位置,但沙發污糟得令人驚嚇唯有回室內安座! 
室內也有它的魅力紫金的花樣天花那會引不死我呢!加上型格的酒吧、細緻的裝飾,店內盡是影相靚點!  


還有日光下我選了杯色澤天藍的雞尾酒,村姑則一來艷紅選擇好惹火耶! 
我的TRIUMPH OF THE SEA (1964)$118,以伏特加、柚子汁、檸檬汁、杏仁和紫羅蘭,來調配而成味道清香不過甜很合我心意,而村姑的MADEMOISELLE LILLY$118,亦是以伏特作基調,加有利萊酒、荔枝利口酒、酸果蔓汁、酸橙汁及覆盆子醬,配合糖杯緣的甜美喝下味道超優雅,對於兩杯雞尾酒我們也非常滿意呢!
坐至日落西山我亦按按捺不住要多選一杯來襯托這美妙醉人夜景! 
我選上這杯GREEN FAIRY$118,以朗姆酒調出黃綠色調的雞尾酒,融合了柚子、菠蘿、椰子水和羅勒全是我的心頭好,以美麗的花朵跟莓子作裝飾更令我心動,這杯口感非常清爽很適合怕甜的朋友享用,不過酒精濃度挺高要量力而為喔!
村姑的SIGMUND FREUD$138,以杜松子酒、檸檬甜酒、熱情果泥、柚子、甘蔗和梅子來炮製,香氣不容置疑不過甜度會較高,喜歡甜美味道的朋友要試試喔!
店子裝潢真的是美不勝收,雞尾酒亦十分出色,看見很多來吃下高茶的客人也吃剩不少食物,更有客人即投訴入座時限,而且侍應工作效率亦不高,所以這位Lilly真的須要好好豐富內涵,而我亦要時刻提醒自己要做個内外兼備表裡如一的小女子! 

留言

  1. 明明環境同飲品都正的下午,發洩完就只留下好心情啦~
    覺得妳第一杯TRIUMPH OF THE SEA (1964) 好特別,又靚又吸引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又冇好嬲嘅!btw TRIUMPH OF THE SEA (1964)真係勁好味!

      刪除
  2. 各樣“狀況”加埋真係好影響心情呀!

    早前,我仲試過比瘋狂侍應鬧,最慘係朋友嘅仔女比佢嚇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跟村姑Happy Hour這小事沒有影響心情啦!比瘋狂侍應鬧慘慘豬,仲要嚇親小朋友太過份了!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