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意在心的老鍋!

天氣終於稍涼!今個星期五聽聞氣溫下降至17度,大家要小心保暖不要著涼喔!

說到保暖有什麼好得過一班好友齊齊打邊邊吖!知道我喜歡的老鍋台式火鍋在銅鑼灣開了旗艦店當然第一時間去圍爐,一到埗便被門口的電子許願天燈吸引著!大家可以安全的透過平板電腦輸入願望,便可在屏幕中看見祝福!
我們一行8人被安座於舒適的廂房中,看見檯上這一系列的節氣台灣手工啤酒$68/枝,由穀雨至處暑一節不漏,確是打邊爐的好朋友!!
不過車媽媽還是喜歡可口可樂$18嘻嘻!
未吃鍋前先來數款小食,香口的咸蛋黃炸魚皮$68,與它又有緣再碰面究竟想迫死誰啊!!輕嚐一小塊好了!
鹽酥一口豆腐$48我覺得可以再風騷多點更妙!
招牌鹵味拼盤$148,内有牛展、腸、件肚、牛筋,鹵得挺足味最重要不死鹹我喜歡。
走出去調味區自選蘸醬,最喜歡這兒的蒜汁香到不行!
喜歡食辣的便一定要試麻辣鍋$158!用上24種香料及藥材和生果淆製而成,越吃越有味、辣道更越來越強呢!不太辣得的朋友點小辣好了!
內裡還有我至愛的鴨血和凍豆腐,吃過喜歡的加$30可追加一份呢!
不太辣得的朋友選了另兩個招牌湯底,其一是酸菜白肉鍋$158,由大廚以極品豬王花腩和大白酸菜精心淆製出醇香湯底!
內裡更有層次分明的白肉和口感煙韌寬粉條,味道十分可口醒胃!
其次值得一試是旗艦店限定的蜜瓜響螺花膠鍋$288,内有沙參、玉竹、雲腿、雞腳、精肉、仲有花膠筒和蜜瓜,跟爵士湯一樣滋補又養顏,大推介女仕們吃此鍋喔!!此鍋加的同是蜜瓜響螺花膠湯所以越喝越濃香仲十分抵吃呢
火鍋料有多款特色的手打丸孓,如鵝肝墨魚丸$98、黃金咸蛋黃豬肉丸$98、梅菜豬肉丸等$88,真係好特別而且味道仲好好呢!當中至愛黃金咸蛋黃豬肉丸甘香可口,溫馨提示吃時小心燙嘴!


另有質感不俗的老鍋鮮魚腐$58、自家包製韮菜餃$88,兩款質素都好不錯的! 
邪惡的大腸頭咬口未算很好,但勝在腸香濃郁所以亦得我心!
吃麻辣當然要配炸午餐肉$68,吸盡麻辣湯底吃爽到不行! 
  另外炸芋頭$58也是吸湯聖手,放於蜜瓜響螺花膠鍋最吸引。
另一超級推介一品花雕醉雞件$88用上本地嘉美雞,酒香馥郁的雞件嫩滑有香氣,不吃您便走寶了!!
極品黑毛豬梅肉$138,富肉香而不蘇,輕灼已迷人非常!!
去到牛牛環節我只好望牛輕嘆!但我可品嚐高蛋白質又低脂的牛骨髓,入口滑捋捋的很可愛!
這兒有三款牛包括手切本地肥牛$368、美國特級牛肋肉$218、手切安格斯牛小卷$328,看賣相也感質素不俗!




菜蔬中選了台灣萵筍$48、厚切日本山藥$68、及紫淮山$58和沒入鏡的羽衣甘藍$68,我最喜歡梗係萵筍啦!那份香氣和口感在我心目中無菜能及!小貼士老鍋沒有切餅費仲不收加一認真難得呢,大家趁早訂定檯趁凍打個暖在心頭的邊爐啦!!




留言

  1. 週末在台式餐廳吃午餐看見有台式火鍋,雖然我沒有點,但即刻想起車媽媽,可惜這兒好像沒有鴨血呢。

    回覆刪除
  2. 想起火辣又血腥的我嘿嘿!

    回覆刪除
  3. 果然連續2餐都超邪惡!!!!

    回覆刪除
  4. 竟然有牛骨髓,依家真係好少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