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料平凡誠意搭夠

有東東要出旺角買!那遲來的午餐求其找了這間Main1938cafe,就在旺角新之城內貪其方便就腳,而且想吃意粉所以選上了它!!



商場鋪地方不大但總算骨子,檯放得挺密可幸過了午飯時間所以尚算坐得舒適自在!
下午三時只有Tea Set和Lunch Set可選,早餐也未吃當然揀Lunch Set共有6款選擇劃一收費$70,包有田園沙律或是日餐湯煙肉椰菜花湯我選了後者,湯頭夠熱燙椰菜花香氣濃,口感滑溜而不膩,加上香脆煙肉粒挺美味,這個頭開得十分不俗!
我選了惹味的香蒜蝦仁意粉誠意十足即叫即煮,來到賣相真的差到一個點!呢個樣是我將大蝦弄言意粉面才拍照的,吃一口意粉煮得算al dente,蒜香味幽幽的不算強烈,蝦的份量不少又大隻可惜是乸到脆卜卜的玻璃蝦,我情願要少兩隻換上鮮味的小蝦更合心意!!
飲品只供應熱飲選了伯爵檸檬茶,新鮮檸檬好香茶亦濃而不澀,但應有的佛手柑就偷懶跑掉了!我認為這杯更像English Breakfast Tea,此店誠意是有的如果在食材上下點功夫相信可更吸引!

留言

  1. 新之城真係一次都未去過...
    Cafe 環境好似唔錯,食物就真係唔吸引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