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嚟新豬肉!

為了迎接新來的豬年好多餐廳都用上新嚟新豬肉來應節!像這夜吃的新派泰菜館也是其中一份子啊!

正是在高檔的太古廣場內但又很划算的Apinara,事隔年多沒來環境依舊舒適仍是令人吃得放鬆自在!!
先來杯Lime Soda$48,好處是可以走甜最合我這個減肥人仕,炸蝦片影張相好了嗚嗚~
是日來主要是吃Omnipork新豬肉,新豬肉其實以全植物材料造成,主要來自豌豆、非基改大豆、冬菇和米,不是沒吃過但用來烹調泰國菜又挺有新意思,而那麼饞嘴的我當然要來試試吧!
吃前先來客新鮮度超高的泰式生蝦$138,彈牙又鮮味的草蝦沾上生蝦汁那魅力真的20多年不變!尤記得第一次吃時那驚為天人的味道是多麼吸引!! 
冬蔭功$118味道挺香辣度溫和,而且好足料足這價位冇得輸吧!
另一款泰式椰子雞湯$108,椰香滿滿看下去純潔無比,其實也帶有少許辣度喔!
先品嚐新豬肉系列先!這客名叫夠Pork肉碎生菜米紙卷$108,以新豬肉碎配上滑溜米粉加生菜,外貌上跟葷食無異!
新豬肉吃下口感極像真豬肉,用上泰式惹味炒製真的挺美味,吃到尾還有幽幽的豆香,吃素的朋友可幸福了!
膳良肉碎豆腐粉絲湯$108,那像真度超高的*肉丸*口感十分良好,有點像吃貢丸的味道當然沒有那札實的口感,而那白雪雪的玉子豆腐香滑又濃味超吸引,加上清甜的湯底我真的十分喜歡這味粉絲湯。
再來兩款惹味小菜!辛豬肉碎炒豆卜和味來肉碎炒茄子。
辛豬肉碎炒豆卜$108,豆卜乾身脆口烹得出色,配上一口*肉碎*惹味誘人! 
味來肉碎炒茄子$108,炸過的茄子特別美麗又好吃,不過同時間油亦吸得多我呢吃一件好了!加上像樣的肉碎差點又想找靚仔啊!  
最後還有款拋豬引肉碎煎蛋飯$118,看那搖搖欲墜的蛋黃已被引到口水流啦!將之拌勻來吃滋味盡在不然中!
  
吃過新豬後也點來餐廳一些招牌菜式!先以偽Pad Thai大蝦炒木瓜絲$128打頭陣,將金邊粉換成爽口的木瓜絲邪惡度大大減低,混上香口配料這個我多吃一口也無妨!
繼而邪惡的黃咖喱軟殼蟹$238配薄餅真的天下無敵,我只用少許黃咖喱配了一口蝶豆花炒飯享用已很滿足了! 

泰式燒雞扒$108我也吃了一件不過去了皮,減肥也得吃東西不能挨餓哦哈哈!其實冇皮也不差因為雞扒燒得挺合時不會乾爭爭!
這客海鮮沙律伴香菜奄列$128,味道是偏甜的但配香菜奄列又幾盞鬼喎!又鹹又甜的錯綜味道有時都頗可愛吖! 
泰式香草蟹肉蝶豆花炒飯$108,光是紫色的賣相已夠吸引我,而味道有淡淡的幽香米飯亦具咬口層次感挺豐富。
最後這個魔鬼之飯即是泰式鵝肝烤鴨絲飯$148,一片肥美油潤的鵝肝,加入味道濃郁的烤鴨絲又怎能不好吃,我只敢吃一口咋!! 
到甜品時間選了美味的泰式奶茶班戟伴泰式奶茶雪糕,和邪惡的榴槤雪糕伴榴槤糯米飯,真心想攞我命三千嗎!
榴槤雪糕伴榴槤糯米飯$88,比著平時肯定可橫掃半份,這天小試一口已很滿足矣!榴槤雪糕味道挺濃,還有不少榴槤肉伴煙韌可口的糯米飯,真心超級讚大家來必吃呀知嘛! 
而泰式奶茶班戟伴泰式奶茶雪糕$88夠晒大份,有一球泰式奶茶雪糕,三件不薄的奶茶班戟,仲有奶茶糖漿和牛油,究竟是想迫死誰啊! 


最後也忍不了吃下一小件,如是奶茶粉絲我好建議大家點來吃,否則還有清香斑蘭味可選呢!真係吃得十分滿足啊!多了新豬肉這個新食材對身體、大自然也未嘗是多個好選擇,而葷、素朋友同檯吃飯亦更為方便了!

留言

  1. 泰式奶茶班戟睇落幾吸引! 又,呢邊食泰菜好似未見過有生蝦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泰式奶茶班戟好好味呀,已經好想再去食啦

      刪除
    2. 泰式奶茶班戟真係好毒辣啊!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