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廢團年飯

有人話要食餐自廢團年飯我當然冇問題啦!選了來自星洲四合一的平民米芝蓮餐廳天天海南雞飯,不過要5位以上才可訂座!我哋兩條冷唯有早點到來取位啦!

早吃早享受六時半到達竟可直入就座,走時已站滿了等位的人龍,要讚讚餐廳地方須不大但沒有趕客的感覺! 
全店燈光都比較昏暗,只有漫畫牆最為搶眼,原來此店是集新加坡四間米芝蓮推介於一身,包括是天天海南雞飯、老街坊、超好麵和五十年代! 
很喜歡這彩藍色的碟子,不知是否新加坡運來的呢? 
我的飲品是蔗梨薏茶$38,以雪梨、薏米、和甘蔗配碧螺春綠茶調成,大大杯價錢算合理而喝下綠茶香氣挺出,雪梨和甘蔗的味道就有點弱,但唔會太甜也算不錯,不過堂飲也用膠杯環保意識就差了點點! 
小吃點了松露蝦多士$108,大大隻爽口鮮蝦緊貼在香脆多士上,炸得香口又不油膩但敗在松露醬未能討好我嘴巴!平時勁喜歡松露香氣的我覺得有點像煤氣味!不過看在蝦頭也炸得香脆可口的送上可以加點點分的! 
到好友最期待的天天海南雞連同三色汁醬上檯,我們點了例牌$148份量真不少,雞皮真的很透薄,肉質不會太鞋口但又未算滑溜整體沒甚驚喜!在本土吃過的好友就直情失望呢! 


而油飯是要另點的這客1-2人份量$48,油飯香氣未夠吸引,還幸勝在米粒煮得軟熟恰好。 
很久沒邪惡過喇!選了美顏救星石窩花膠黑磨豉豬手$108,邪惡中可補補骨膠原心裡好過多了,滿到瀉的花膠是否太吸引喇! 
先吃件花膠口感軟滑富彈性又入味,看似很重口味其實恰好又惹味,豬手亦烹得鬆化不散爛,如非有油飯真想淘汁肯定可以吃上白飯一大碗呀!
那麼多肉食最後來客蒜蓉蘆筍$98,條條嫩口無渣質素確實不俗,如果沒炸蒜我會更歡喜囉!!吃過團年飯希望我倆都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