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慶豚聚@皇家太平洋酒店

大年初三赤口我就一定唔去拜年,但饞嘴就百無禁忌可以去吃頓豐富的大餐,例如包羅萬有的自助餐便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皇家太平洋酒店的柏景餐廳在新春期間年廿八至初七於餐廳的珍饈百味慶豐年自助餐加上多款意頭十足的賀年菜,給大家一起團圓共享快樂新年!趕不及初七前吃也不打緊自助餐會供應至3月31日的!
而珍饈百味慶豐年自助餐收費為星期一至五$638/位、小童$388/位,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688/位、小童港幣$438/位,OR更有高達6折優惠詳情按此
甫踏進餐廳已有冰鎮海鮮恭候,小龍蝦、翡翠螺、青口、海蝦、龍蝦鉗、鱈場蟹腳,選擇不少總找到心頭好吧!


自助沙律區有著各式新鮮蔬菜,還有我喜歡的西芹,加點油醋最合我吃!

冷頭盤區有賣相精美的煙三文魚卷伴忌廉芝士、煙鴨胸香橙沙律、帶子藜麥香橙沙律、海鮮蟹肉意大利粉沙律、醉香雞翼、五香牛展等等,質素相當不俗尤以醉香雞翼更是必吃之選!





凍肉有胡椒燻牛肉、巴馬火腿、雜凍肉腸、另有油潤肥美的煙三文魚和刁草三文魚,可以巴馬火腿配菠蘿今晚可有口福了!

轉角是日式專區刺身有五款大路選擇,另備多款壽司、卷物和前菜!喜歡吃日式美食的朋友不愁寂寞啊~

但這冷麵區更具吸引力,三色冷麵加配菜在熱騰騰的冬天很合胃口啊!
而由廚師即叫即煮Pasta Station更是必吃項目!各式意粉中竟然有我喜歡吃的Gnocchi,真係令減肥中的我情何以堪呀! 

而旁邊則供應數款中式點心,叉燒包、粉果、蝦肉燒賣和馬拉盞,四款都是我喜愛之點心真大件事。
再到熱葷區看看才發現更吸引!鮑汁釀海參見到都想吃啦!還有腰果西芹炒花膠蝦仁夠矜貴又豐富

繼續走往長長的自助餐線包保大家流口水,因為真的勁多美食供應!

中式的有惹味的啫啫雞煲、清蒸比目魚、紅彤彤的京都骨、意頭十足內裡有滿滿的花膠的火樹銀花,樣樣也非常吸引我真的要定力十足!



東南亞美食有泰式鹹魚炒芥蘭、印式咖喱,重口味的要選它們了!
  
接力的是西式美食包括有,濃香的慢煮一口紅酒芥末牛肋肉、香口的比吉打龍脷柳、菌香四射的意式黑松露醬炒野菌、粉嫩的扒香草羊架、及最受歡迎的芝士白汁焗波士頓龍蝦!




當然少不得了燒原條西冷牛肉,牛魔皇可大快朵頤盡情享用了!
不得不提這個即煮的青口菜式,選上自己心水口味廚師會為您即席烹調,而且有豉蒜、黑椒及泰式三款口味選擇!
另更有精選的燒烤區有雞翼、牛仔骨、秋刀魚、燒起來香噴噴很是誘人呢!

喜歡素食的朋友來會好開心,因為餐廳專設了素食區,餐湯有番茄忌廉湯、印式馬莎拉磨菇咖喱、印度飯、各式烤餅及蛋批。



去到甜品專區的我真的很按捺,芝士拼盤會放於此有三款選擇都是平易近人的種類! 

我的主要食糧水果有原個蜜梨、切件西瓜、哈密瓜、及我最愛的菠蘿!
往前走有自助班戟機跟配料、自助餐必有的麵包布甸、冰花海參燉六福糖水、豆腐花、朱古力噴泉、葡撻及曲奇!





而自助咖啡、奶茶、檸檬茶區亦附設在此區!! 
打對面是即製窩夫機的位置,熱辣辣出爐時添上一球 Mövenpick雪糕,大家話有多幸福呢!! 
 Mövenpick雪糕也有6款口味,法式焦糖燉蛋、乳酪、特濃咖啡、檸檬柚子雪葩、瑞士朱古力和士多啤梨味,喜歡的可加上各式配料令雪糕更加豐富。
小件甜品有清香的桂花糕、檸檬撻、紅豆糕,小巧的身型吃盡三款都唔算過份呢!



而甜品櫃則有更多選擇,如士多啤梨卷、蝶豆花蒟蒻凍、芒果布甸、蜂蜜牛奶布甸、焦糖燉蛋,大家喜歡又會吃那款呢!
而蛋糕櫃亦十分精彩有香橙乳酪蛋糕、受人愛戴的開心果蛋糕、超級好吃的伯爵茶朱古力蛋糕、士多啤梨吉士撻、美式芝士蛋糕及牛油蛋糕!




差點忘記還有入口處的飲品專區,有新鮮養生的紅菜頭加梨汁、菠蘿汁、橙汁、罐裝汽水及啤酒,全部都是無限任飲太正了吧!


在充滿春節氣氛下大家也盡情發揮自己的小宇宙所以我也不客氣喇!

先來一大大碟新鮮水果加前菜,香甜的菠蘿加油潤的巴馬火腿必定是膽吧!牛油果西芹也是我喜歡的食物,吃完這碟已半飽了!
刺身中三文魚夠肥美小小的一碟夠我滿足了!
冰鎮海鮮中最喜歡小龍蝦和鱈場蟹腳,前者肉彈後者鮮甜好味道!!
中式點心中除了蝦餃我最喜歡吃粉果,不論小販檔還是茶樓出品我也愛吃,這碟是好友的收成我忍不住分享了他半件粉果,澄皮煙煙韌煙餡料又足真係好好味喔!
好友們對我太好了取來白汁和番茄味的Gnocchi令我可各嚐一粒,白汁Gnocchi香口滑溜,番茄Gnocchi酸香醒胃各有風味,而Gnocchi的咬口須未算最合我心水,但也叫煙韌軟滑巳算不俗!

即煮青口我們試了泰式和豉蒜,泰式固然香口惹味,但豉蒜青口真心令人驚喜非常,從沒想過這配搭可以這樣相夾!

到自助餐中段時間新春期間會推出贈送的賀年燉湯,是滋陰養顏湯品花膠螺頭桃膠燉雞湯,充斥骨膠原的滋潤養顏靚湯用上等材料熬足6小時,湯色金黃味道鮮美每一口也是精華,推出時記得去排隊啊~

這味鮑汁釀海參是賀年菜式之一!海參含豐富蛋白質對人體相當有益,海參要浸發得宜才能烹出美味日子少一點也不行,將鮮蝦肉、冬菇、蝦米及豬肉釀入海參中,煎至金黃香口最後配以濃香的鮑汁,吃下海參口感爽滑迷人,吸盡吸鮑汁香氣美味度高!
同是賀年菜還有名字美美的火樹銀花即是桂花炒花膠絲,花膠口感軟滑有彈性,雞蛋炒至桂花狀,配上瑤柱及爽口的銀芽,炒得粒粒分明的雞蛋吃下口感細膩,味道香而不俗盡顯廚師功架,而整道菜式金光閃閃綵頭十足又美味大家記得攞綵啊!
接下來是近年大熱的新春撈起!這客名為撈起豬豬是餐廳為配襯豬年而特設,特別設計出趣緻可愛七彩繽紛的豬型撈起,撈起吃過不少這麼可愛的真是首見!我們一班人真的撈得好掂唔信有片為證!
新春珍饈百味慶豐年自助餐還有其它賀年菜式輪流獻禮,如金豬獻瑞有米豬 (乳豬釀糯米飯)、橫財就手 (南乳花生豬手)、生財大好市 (蒜子火腩炆蠔豉)、九年行大運 (九層塔炒海鮮)等賀年菜式喜迎豐盛豬年。
飽嚐珍饈百味後當然要給甜胃祝賀一番吧!餐廳特別為每位客人奉送一客暖心滋潤的甜品,每星期輪流供應兩款,美顏花膠燉鮮奶和這天的冰花海參燉六福糖水,海參多以鹹食為首作甜品還是首嚐!糖水結合六大滋補材料煮成,包括有海參、紅棗、杞子、雪耳、蓮子、圓肉及百合!全是滋潤養顏之物!

冰花海參燉六福糖水喝下味道清甜可口,而且材料豐足既甜蜜又滋潤!祝大家初三赤口也快樂年年、永無爭拗!   

留言

  1. 蛋批個樣好靚仔呀,難得仲係影到完整版!無食芝士焗龍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早去影否則很難那麼完美,btw減肥進行中芝士焗龍蝦放佢一馬!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