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

又再一年有幸參與帝京酒店的傳媒晚宴!今年更移師到Lion Rock吃餐廳全新的摩登日本料理,更多謝公關們的細心、用心安排,令大家也過上一個快樂又滿足的一夜!



甫到場已有三款特飲供大家選擇,更細心的安排小杯試飲,喜歡那口味才點選喜好味道又不會浪費太貼心吧!


席前亦放有不少餐廳美食,如佐酒的海鹽枝豆、韓式泡菜炸雞、帆立貝煙肉卷和雞肉大蔥,大家也一致讚好尤其是帆立貝煙肉卷更甚受歡迎!


另外更有别開生面的立食刺身壽司放題環節,數位師父忙得不可開交的招呼我們!真係辛苦幾位了喇!
食材新鮮自然好吃油甘魚香鮮、帆立貝鮮甜、牡丹蝦軟糯、海膽甘甜,而且刺身吃下感覺沒那麼邪惡所以我也吃了不少啊!
正式開席前先欣賞美女公關手寫的座位名咭,真是很美很美的一份心思我取了回家珍藏!!
經過首輪抽獎環節摩登日本料理亦正式開始!餐廳推出全了新晚市菜單,由日本料理師傅黃振飛先生及其團隊,為我們帶來一系列摩登又精緻的菜式真令人期待不已!

先上場是三款湯品,包括是松茸野菌清湯、鮮菌龍蝦湯、及鵝肝味噌湯,在日式料理中帶上幾分西式風情果然夠摩登啊!
松茸野菌清湯紫青色調迷人!侍應湲湲傾注野菌清湯,美得如詩如畫般!!

第二款鮮菌龍蝦湯竟以龍蝦清湯呈現眼前,新鮮感十足蠻期待的一款!

最後是鵝肝味噌湯確是新穎的配搭,看下去味道應是最香濃!!


貼心的安排了迷你裝令大家也可試勻三款的湯品,其中的松茸野菌清湯最得我心清香味道很舒心,而鮮菌龍蝦湯則較特别不竟龍蝦湯多數以濃湯奉客居多,最後的濃稠鵝肝味噌湯最合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仔!
喝過湯後主菜亦上場先來的是烤雞卷配松露照燒汁,雞卷烹得香滑嫩口,配以香氣撲鼻的松露照燒汁,美味度超高還有那車厘茄亦是上上之品呢!
第二味是銀鱈魚西京燒配味噌汁,銀鱈魚肥美油潤不用多說,燒至焦香還嫩亦是功架,重點是師傅在味噌汁上做了手腳,當中添上柚子在內令大家吃得更精彩!
最後的燒A5宮崎和牛配自家醬汁吃不了牛的我無緣品嚐到!
但幸福的我另得到燒伊勢海老配雲丹忌廉汁,甘香的雲丹忌廉汁恰好鋪滿在龍蝦之上,內裏是肉質爽彈鮮甜的龍蝦,當然要吃光才對得起師傅的一番心意啊!
最後甜品環節亦有三款包括綠茶法式燉蛋、山葵朱古力蛋糕、和玫瑰白桃蛋糕!三款都好吸引吃那款才好呢!
我真的多慮了原來貼心的團隊已為我們特設了小巧三色拼盤,款款也美味不已尤以清香的玫瑰白桃蛋糕最合我意呢!
最後還有和風禮物包和大抽獎中的帝京XO醬帶回家,這一夜真的滿載而歸極為盡興!多謝酒店、公關及餐廳團隊貼心的招待送給我們美好的一夜,在此祝酒店生意興隆、大家工作順利!!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