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正是嘆茶天

月頭來到Three on Canton食自助餐時,發現餐廳又推出了新的春日花饌下午茶,當然第一時間約好姊妹來聚一聚!須然身體在減肥中但總也不能躲於家中,但出來坐坐傾傾開懷大笑怎也可消耗點點卡路里吧哈哈!

可惜天公不作美雨點綿綿不絕,否則於露天雅座Be on Canton吃相信更加寫意!
春日花饌下午茶可選咖啡、茶、雞尾酒、Mocktail$388/位、$488/兩位(供應至4月30日),乖乖的我選了花茶作伴,誓要絕配這個花團錦簇的下午茶!
另好友選了Mojito和Passion Fruit Soda,配美美的下午茶亦同樣合襯!
大家看這四人份量春日花饌下午茶是否很美又壯觀呢!
餅廚花心思的在花園一樣精緻的下午茶中,加入乾冰營造出如仙景般帶薰衣草香氣的輕煙,先讓大家眼睛吃個冰淇淋,給大家應感受到春天的來臨!!
全套午茶以四鹹六甜的點心組合而成,加上傳統英式鬆餅配玫瑰果醬及奶油忌廉,極盡豐富的擺盤令我像置身花海般優雅萬分!!

先品嚐美味的鹹點心!內有迷你鵝肝漢堡包、番茄香草芝士三文治、煙三文魚配牛油果醬及鵪鶉蛋、最後的是意大利青瓜煙肉批,四款賣相都十分精緻味道亦吸引非常!
而我最喜歡的竟是外貌較平實的意大利青瓜煙肉批,批身做得鬆脆可口,內裏的青瓜煙肉味道配合得天衣無縫!另外清新的番茄香草芝士三文治味道亦十分不俗呢!論到最精緻就一定係煙三文魚配牛油果醬上的鵪鶉蛋,配合香滑的牛油果醬及柔軟高質的煙三文魚口感豐富又好吃!
然須迷你鵝肝漢堡包我就無緣品嚐了!但揭開青蘋果乾露出那厚切的鵝肝、半溶的芝士、加上挺迷人的漢堡和蕃茄,成件事出來也很誘人啊!
去到六款甜點更加是出色之作!順時鐘方向介紹先有香滑的薰衣草藍莓白朱古力慕絲、夠特別的仙人掌馬卡龍、鬆軟的紅絲絨雲呢拿忌廉蛋糕、勁好味道的特濃朱古力牛油蛋糕、和我喜歡的紅桑子法式泡芙!而中間那一個是深得我心的柑桔檸檬威化筒!

其實每款我也有試上一口,但最得我心的柑桔檸檬威化筒,那酸道恰好的柑桔醬十分醒胃,配上蛋白餅和威化筒真的很合襯好好吃喔!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