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出個餅來!

這篇文一定要打尖先!皆因Cucina由即日起至3月17日再度邀請曾兩度榮獲花式意大利薄餅世界冠軍的Pasqualino Barbasso親臨獻技,讓大家於午餐及晚餐時能近距離欣賞表演。

從來喜歡到有超美靚景的Cucina,尤以晚上那星光燦爛的醉夜景最為吸引!如黃昏時份來一個Happy Hour,我相信也極盡寫意!!

我們被安座於身後有維港夜景長檯享用晚餐,令這夜的氣氛更加美麗吸引! 
侍應先上來暖暖的麵包籃,每款吃了一口足夠了!再細味Chef Pasqualino Barbasso的輝煌歷史,來自意大利西西里島的他17歲已在家簇的意大利餐廳工作,擁有超過25年的製作經驗,更兩度奪取花式意大利薄餅世界冠軍的殊榮,真期待他快點出來獻技! 
大家也等得很心急了吧!耳畔聽著悅耳的音樂,即表示Chef Pasqualino Barbasso要出場了,大家都以熱烈身掌聲歡迎他!一開始Chef用上純熟手勢搓麵糰,隨著音樂節拍轉出由小至大到檯布般的麵糰,做出各種花式真的技驚四座!



欣賞完精彩的表演先來個頭盤定定神吧!龍蝦沙律伴托斯卡納麵包沙律及白醋$308,鮮爽的龍蝦肉彈牙非常十分優質,配菜亦非常新鮮只用點點頭白醋配襯,令食材特顯自身優雅的味道。 

看過表演當然要試於即日起至17日的期間限定Pizza,我們吃的是ALL'ASTICE$348,內有新鮮的龍蝦、水牛芝士、薯蓉加上檸檬皮及番茜,是簡單而清新而美味的配搭,另外還有7款的限定Pizza可選薄餅迷要留意了!

接下來是燴雜錦海鮮湯$428,內裡的海鮮款式眾多有大蝦、蜆、青口、八爪魚、魚柳及帶子,還附上脆多士一件活像一道菜式般豐盛! 
濃香鮮味的湯頭鮮而不俗,湯中海鮮尤如瑰寶,我最喜歡那迷人又富口感的八爪魚和柔軟鮮味的帶子,喝罷此湯其實已經飽了九成!! 

這一刻Cucina主廚也拿出看家本領慢煮牛肋骨伴紅酒磨菇意大利飯$788,為大家展示主場風采! 
那慢煮牛肋骨端來的香氣十分迷人,還配濃郁紅酒磨菇意大利飯,吃牛的朋友表示相當滿意呢! 

而我則得到雞肉意大利飯,兩件香口入味的雞肉看下去沒甚特别!但吃下竟肉質滑溜不粗十分有驚喜,而意大利飯我只吃了少兩口,其實味道亦頗佳可惜減磅中的我未能盡情享用! 

最後有暖朱古力流心蛋糕伴紅桑子雪葩及焦糖香蕉,和Sweet Forest作飯後甜品,甜蜜指數即時飆升!
暖朱古力流心蛋糕伴紅桑子雪葩及焦糖香蕉$98,流心度十是的美美心太軟真心吸引,還有紅桑子雪葩令甜中帶酸層次感更豐盛! 
而Sweet Forest$228亦是期間限定Pizza但是甜薄餅來喔!材料有藍莓、紅桑子及士多啤梨等生果,配上奶酪忌廉、忌廉及糖霜組成,凡於即日起至17日午餐及晚餐時段惠顧,三月份生日的客人均可免費獲贈這一客Sweet Forest呢。 
最後當然要跟兩位大師來一幀合照留念,更期待餐廳下次再有新驚喜啊!! 

留言

  1. 減磅成績非常見效呀!:)

    又,不好湯品的我也表示海鮮湯超誘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鏡都覺?真不枉我那麼乖!btw海鮮湯似個主菜多D haha~

      刪除
  2. 海鮮湯我鍾意,Pizza 我都係鍾意薄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鮮湯真係好味道!Pizza 我都係鍾意薄批架!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